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員松田翔太驚傳分居 遭爆婚後要求模特兒妻「說敬語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5:38
松田翔太遭爆與模特兒妻秋元梢分居。(圖/翻攝自松田翔太、秋元梢IG)
松田翔太遭爆與模特兒妻秋元梢分居。(圖/翻攝自松田翔太、秋元梢IG)

過去在日版《流星花園》演出F4一員走紅的男星松田翔太,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於2018年結婚,由於松田來自演藝世家、秋元是橫綱力士之女,兩人有「世紀星二代夫妻」之稱。但最近卻有日媒爆料,兩人疑似已經分居,原因可能和松田翔太大男人主義的態度與家庭問題有關。
 

松田翔太過去曾跟松本潤、小栗旬和阿部力演出「F4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NEWS POST SEVEN》報導,松田翔太同為演員的哥哥松田龍平於4月中再婚時,只有松田翔太獨自參加婚禮,妻子秋元梢卻不見蹤影。松田工作上的關係人士表示,兩人最近似乎刻意保持距離,松田還對身邊的人透露,因為他和太太吵架不斷,開始各自生活。秋元娘家鄰居也透露,最近常常看到秋元回家,她也常常跟姊姊一起外出。而松田則老是待在3年前設立的公司,兩人都很少返家。

 
 
松田翔太的父親是已故動作巨星松田優作,秋元梢的父親則是已故前橫綱千代富士貢,兩人皆是名人後代,被封為「世紀星二代夫妻」。兩人自然又坦率的相處方式,也讓粉絲相當羨慕。然而,秋元的朋友卻透露,松田在結婚後卻希望秋元對他「使用敬語」,大男人主義的態度讓秋元感到困惑不已。由於秋元對品牌和服裝搭配很講究,松田過去接到模特兒的工作時,她也會給出詳細建議,讓松田感到不滿。
 
兩人都是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松田翔太IG)

此外,由於松田的父親早早過世,他的母親一手將3名子女拉拔長大,在家中地位相當高,松田一家人也相當團結。有相關人士透露,松田總會把媽媽拿來和秋元比較,松田的哥哥當初會離婚,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前妻無法融入松田家。
 
今年1月,松田罹患新冠肺炎,在家隔離10天,但妻子秋元卻不是「密切接觸者」,隔天依然照常工作。松田的熟人透露,這對夫妻都很忙碌,所以相處時間不多,再加上秋元有著強大的「娘家」,不需要依賴丈夫,可能也影響了夫妻關係。
 
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松田翔太#秋元梢#分居#日本#演員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2

0.1350

0.3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