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錫礦豪門4年!女星突喊「人像泡沫消失」疑洩婚變端倪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2:48
女星苟芸慧與老公結婚4年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女星苟芸慧與老公結婚4年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
38歲女星苟芸慧頂著選美比賽冠軍頭銜進入演藝圈,在香港發展多年,出演多部電視劇,曾與天王郭富城傳出緋聞,一度被指控是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間的小三,2018年跟賽車手陸漢洋在加拿大登記結婚,男方來頭不小,是馬來西亞錫鑛大王陸佑的後人,出身自富豪世家,身價不斐。不過近年來屢傳婚變,苟芸慧日前突然感嘆心情複雜,引發外界諸多聯想。

苟芸慧婚後淡出螢光幕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
 
更多新聞:王心凌〈愛你〉翻紅!「台灣學姊」蹭熱度挨轟:拳頭硬了

苟芸慧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多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,但在IG上幾乎都是她個人的獨照或與好友合照,距離上一次公開曬恩愛,已是2020年10月和先生一同慶祝結婚2週年,陸漢洋也沒有再更新動態。

苟芸慧突然感嘆心情複雜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
更多新聞:5童腦炎奪命 鄭運鵬憶兒「失去意識」籲家長牢記1件事
 

苟芸慧25日結束完工作行程,先是有感於受疫情影響,許久沒有拍照,一時間有點不習慣,接著坦言近幾個月心情複雜,「一些你以為一直會在的人和事,突然像泡沫一樣消失了。朋友們約起來吧!很掛念你們。」網友紛紛留言關心,不過苟芸慧並未多做回應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苟芸慧#豪門#女星#婚姻#富商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2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