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孫德榮「死後和于美人葬一起」 見習死亡她溫暖2叮嚀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11:03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(孫總)近年經營頻道「孫腫來了」,邀請子弟兵上節目訪談,百無禁忌的他更體驗火葬,讓自己有2次機會向大家道別。孫總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專訪,對於生死相當豁達的他,早已委託「妹妹」于美人幫忙處理他的後事,交情好的2人之後還要葬在一起;當于美人知道孫德榮要體驗躺棺材,前一天千叮嚀萬交代要他拜拜、告知好兄弟,腰間要綁上紅布,祈求平安。

更多新聞:獨/孫德榮「躺進棺材」火葬前預習! 燦笑揮手:要帥到最後

孫德榮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專訪。(圖/許方正攝)

 
孫總表示,當初會和于美人認識,是「她先追我的」,自從一次一起錄影,2人就常常通電話,「彼此太吸引,個性太像,她也是山東人,個性直來直往,我也是直來直往。」孫德榮大讚于美人熱心,幫許多朋友處理後事,所以自己的身後事也交給她來處理。孫總表示:「她(于美人)每次在忙別人的後事,都會發訊息給我『哥,你給我好好活著,我很忙』,她太古道熱腸,是一個好妹妹,她對我非常非常非常好。」

孫德榮(右)百無禁忌,躺進棺材。(圖/許方正攝)

于美人正在進修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,她曾告訴孫德榮:「人最後還是要歸於塵土。」希望未來他的骨灰罈是葬在土裡,神主牌則擺在廟裡,有專人誦經,孫總說:「她都幫我排好了,她說她死了會跟我葬在一起,放在我隔壁,我聽到回她『死了還要被我煩?』她說『不然呢?』」

孫德榮以輕鬆的心情體驗躺棺木。(圖/許方正攝)

 
孫德榮穿著卡其色西裝、別上華麗領結,沒有帶心愛的東西進棺木,問他未來是否準備愛徒羅志祥、5566的專輯?孫總果斷拒絕,直呼:「都是化學製品,我的骨頭已經這麼乾淨、這麼純潔,到時候被弄黑了!」這讓一旁的單程旅行社社長小冬瓜哭笑不得,小冬瓜此次全程陪同,孫總隨提出對後事的想法及建議,2人以輕鬆的心情規劃最後旅程。

孫德榮與送行者許伊妃(左圖左)、小冬瓜(左圖右)拍片,接著拜訪手作職人Ben(右圖右)。(圖/孫德榮提供)

孫總談及當初決定開頻道,除能替自己留下紀念,還能提攜後輩及職人,「我剛開始不願意做,我跟屁孩爭什麼流量,後來覺得能作為人生的紀錄也不錯,我幾乎都沒有業配,我幾乎都是主動幫忙。」孫德榮主動聯繫和光里創辦人許伊妃約了這次拍攝,結束後要到幫他製作領結的達人Ben的工作室拍片,一天拍攝2支影片,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,幫助優秀的青年被看見,大嘆:「他們快餓死了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德榮#孫總#孫腫來了#于美人#小冬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1967

0.3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