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寧車禍後潰堤!收驚竟遭太子爺「嚴厲警告」:立刻回家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21:43
眾量級家寧日前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、家寧IG)
眾量級家寧日前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、家寧IG)

知名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由情侶檔Andy、家寧組成,兩人時常互整對方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近日兩人挑戰分開環島行動,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,所幸斷層檢查後並無大礙,不過被嚇到的家寧事後給太子爺收驚,竟被嚴厲警告「立刻回家」。

家寧出車禍後被帶去收驚。(圖/翻攝自「眾量級CROWD」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眾量級家寧車禍!「連環撞車尾全碎」送醫 Andy急趕現場

Andy、家寧事後在YouTube頻道分享後續,車禍發生後,Andy原本詢問家寧是否還要繼續環島,家寧因為堅持想完成夢想中的一個人旅行,所以再度和Andy分開,但後來家寧仍然飽受驚嚇,因此由朋友帶往太子爺宮收驚,沒想到直接被警告「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」,她也坦承其實出車禍後一直都心不在焉。

太子爺要家寧立刻回家。(圖/翻攝自「眾量級CROWD」YouTube)

當下家寧聽完太子爺的話後,再詢問是否有其他方式能夠繼續旅行,結果太子爺直接回絕,叫她「現在立刻回家」,而家寧也提到自己每每想到車禍瞬間,總是會害怕潰堤,如果旅程沒辦法專心玩,那就失去了最初的意義,因此最後決定暫停旅程,返回台北。
 

Andy和家寧的感情更加堅固。(圖/翻攝自「眾量級CROWD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驚傳食道癌病逝!「去年還在拍戲」享年58歲

Andy得知後心情飽受影響,雖然很想回家安慰家寧,但最後他決定連女友的份一起完成這趟計畫,當他順利抵達原本相約的台灣最南端後,他也立刻駕車返家,經由這次的過程,兩人深刻體會「美好的事情要有人一起分享」,也約好下次要「一起出發」,感情更進一步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眾量級#Andy#家寧#車禍#收驚#太子爺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66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