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錫久曝與台灣關連 被封「行走荷爾蒙噴發機」直言會被笑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8:08
孫錫久演出新作《犯罪都市2》。(圖/車庫提供)
孫錫久演出新作《犯罪都市2》。(圖/車庫提供)

曾在《我的出走日記》中飾演「具先生」爆紅的韓星孫錫久,日前宣傳新片《犯罪都市2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去年拍了一部短篇電影的他透露,自己非常喜歡台灣,目前正在寫的全新短篇電影劇本中,故事背景就是台灣,也希望有機會能前來台灣拍攝。

更多新聞:14年經紀人開撕! 陳志朋「遭爆欠薪」詳述原委嘆難過

 

孫錫久宣傳《犯罪都市2》接受訪問。(圖/車庫提供)

孫錫久坦言,因為電影劇本背景是台灣,讓他非常想再去台灣走走,過去自己也常去台灣出差,對台灣的印象很好,孫錫久笑說:「台灣的食物都非常好吃,我都吃得很開心。而且台灣擁有很特別的感性,有種很安靜、可愛小巧的感覺,我成為演員後很久沒去台灣了,也很希望能以演員的身分和台灣粉絲見面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少偉快看! 許藍方公開「5徵友條件」與曾甜大談性冷感

 
孫錫久被不少網友稱作「行走的荷爾蒙噴發機」。(圖/車庫提供)

談到《犯罪都市2》中的動作戲,孫錫久透露,最樂在其中的一場戲就是電影中的最後一場動作戲,「因為非常好奇最後會如何呈現,而在拍攝時也滿有餘裕的,覺得很有趣,邊開玩笑邊進行拍攝」。至於受傷的部分,孫錫久表示:「最後那場在公車上的動作戲,因為我想好好表現,就稍微撞得大力一點而有點頭暈,但沒有受太嚴重的傷。」

更多新聞:明金成遺作《外送英雄》曝光 李沛旭「男扮女裝」吸睛

不過,孫錫久指出,自己認為最危險的戲是在越南街頭的打鬥畫面:「走道比想像中狹窄,而且只能拍一次,沒有另外剪接,因此產生了要一次拍好的決心,即使過程中不小心擦傷或流血,都要繼續拍攝。」他也坦言,和自己演對手戲的、飾演黑道角色的演員們都有受傷,「因為我的失誤讓對方不小心挨了刀傷,對方額頭受傷了,還去縫了幾針」。

更多新聞:「公車萍」苗可麗強勢回歸八點檔 連珠砲飆「嗆辣口頭禪」

馬東石。(圖/車庫提供)

而韓星馬東石也在片中參與演出,兩人在片中有激烈的動作戲碼,孫錫久說:「在電影中和東石哥第一次打鬥時,我的心情很好,覺得很榮幸能和東石哥一起演戲。我們也長時間進行了武術訓練,電影開拍後還曾因為疫情的關係而中斷拍攝過,在那段期間我也一直不斷進行訓練,又整整練習了30天。」

更多新聞:被叫不用戴口罩!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

 
最後,因孫錫久在片中的角色很性感,被不少網友稱作「行走的荷爾蒙噴發機」,對於這個稱號,他大笑直說:「我第一次聽到『行走的荷爾蒙噴發機』這樣的詞,如果我身邊的人聽到的話,應該都會笑我吧!」但他也謙虛地自認「不性感」,也沒有特別滿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,「我就只是擁有該有的部位而已啦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《犯罪都市2》#馬東石#台灣#短片#電影#孫錫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31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