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宇愛妻送醫搶救!十一郎「呼吸困難」崩潰飆車驚險曝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5:58
張宇直言,看著老婆呼吸越來越困難。(圖/翻攝自張宇、十一郎微博)
張宇直言,看著老婆呼吸越來越困難。(圖/翻攝自張宇、十一郎微博)

55歲情歌天王張宇與老婆蕭十一郎(蕭慧文)結婚近25年,兩人感情深厚,他曾感性透露「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」,怎料老婆昨(25)日因藥物過敏,因呼吸困難送醫急救。對此,張宇也還原事發經過,崩潰直言「看著老婆呼吸越來越困難」,只能不斷加速在山區超車送院。

更多新聞:娶小31歲嫩妻!71歲名導「1.8億離婚」榨乾財產超扯曝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張宇老婆蕭十一郎本身對部分止痛藥成分過敏,一直以來用藥都很小心,日前首次到某間醫院填寫病歷資料時,也有清楚註明過敏問題,醫生問診時僅透露只會開B群跟肌肉鬆弛,她也沒有再次提醒,怎料藥品內含有止痛藥,因服用而過敏。

張宇曾透露,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。(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張宇回憶這起事發經過並表示,老婆昨日服藥過後呼吸困難,趕緊送到醫院急救,「看著她呼吸越來越困難」,他只能冒險山上一路超車,那過程極為驚險,所幸在醫護的緊急處置下,他才放下心來。

 
更多新聞:賈永婕出手了!嬰兒「重症插管」沒機器 1通電話秒送來

張宇認為,中間一定有醫療疏失疏失,有可能是開止痛藥的這家醫院病歷登錄不清楚,要不然就是醫生問題,但他也坦承他們也有責任,畢竟藥單上清楚寫下止痛藥,服藥前沒有先看一眼就吞了,但這屬於個案,想要聽聽一些其他觀點,非常感謝醫療人員的辛苦照護。

張宇與老婆蕭十一郎結婚近42年。(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對此,張宇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,老婆現在眼睛還有點腫,但身體目前已無大礙,這件事情也讓他深有體會,如果「健保卡能註記藥物過敏,可能就更好了」,也希望醫院、醫生和病人本身,對於藥物過敏要格外謹慎處理,但老婆畢竟是意外,他非常謝謝醫療人員的辛苦幫忙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宇#十一郎#呼吸困難#過敏#藥物過敏#蕭慧文#急救#止痛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1399

0.3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