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限定版〈愛你〉舞蹈教學來了!粉絲嗨當「心凌男孩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3:02
王心凌連續一週登上微博熱搜,人氣驚人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、新華網微博)
王心凌連續一週登上微博熱搜,人氣驚人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、新華網微博)

歌手王心凌20日在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初舞台唱跳經典歌曲〈愛你〉,掀起廣大歌迷的回憶,連續一週登上微博熱搜,更霸榜各大音樂平台,今(26)日關鍵字為「王心凌新華網專屬限定版愛你」,原來她特別拍攝〈愛你〉教學影片,笑說:「你今天運動了嗎?不如我們一起來跳〈愛你〉吧!」

更多新聞:黃明志直言想得金曲獎 預告「年底驚喜」想交客家女友

 

王心凌推出〈愛你〉舞蹈教學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微博)

王心凌甜美舞姿電暈粉絲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微博)

王心凌在教學影片中,華麗轉身後,手在頭上畫半個圓,舉凡曲膝、扭腰的分解動作全都來,唱到「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,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,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…」時,字幕更寫下:「心凌男孩帶娃,別忘了連線心凌女孩。」溫馨提醒每天運動不能少於半小時,保持健康才是「愛的唯一」。

更多新聞:莉婭熬過婚變曬4月孕肚照 謝和弦當爸手撫寶寶「謝搖滾我愛你」
 

王心凌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唱跳〈愛你〉成功翻紅。(圖/翻攝自「娛兒園一姐」微博)

王心凌以纖細身材搭配甜美臉蛋,舞動歌迷回憶中的〈愛你〉舞蹈,最後更對著鏡頭眨眼,迷暈不少粉絲,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40歲了?怎麼感覺20啊?」、「看著看著不由自主地笑起來了,甜心教主的魅力,我抵抗不住啊」、「好甜好甜」、「春晚邀請王心凌吧,過年想吃糖,甜甜的」、「她真的跟20多歲一樣,容貌沒變、業務能力一直很棒!今天你做心凌男孩了嗎?」、「啊啊啊啊太可愛了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心凌#愛你#教學#舞蹈#限定版#心凌男孩#心凌女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17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