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西田確診「打破21年沒請假紀錄」 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《草地狀元》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3:26
黃西田(左)與女兒黃露瑤(右)的感情極佳。(圖/三立提供)
黃西田(左)與女兒黃露瑤(右)的感情極佳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外景節目《草地狀元》的主持人黃西田上週六確診新冠肺炎,原定本週的錄影計畫改由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;這是黃西田主持《草地狀元》21年以來,第一次破例請假,也是女兒黃露瑤首挑大樑,獨自代班主持爸爸黃西田的節目,黃西田除了替女兒感到驕傲之外,還特別視訊叮囑她千萬不能砸了這塊招牌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王品澔「不想談戀愛」計畫買房孝親 大膽惡整哥姐悶騷破功

 

現年74歲的黃西田一直都是行腳節目《草地狀元》的代名詞,20多年來走遍國內外,尋訪各行業的狀元,出外景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,從來沒有請過假。但黃西田上週末突然覺得喉嚨不舒服,後來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身體無大礙,但就怕原定的外景節目會開天窗,最後決定請黃露瑤代班主持,黃西田說:「讓我有種『吾家有女初長成』及傳承的感覺,從小他們總是看著我四處奔波、採訪這些各界狀元,這次也讓露瑤能親自感受我20多年來外景工作的甘苦。」

黃西田(左)對於女兒黃露瑤(右)的表現很是讚賞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露瑤雖然之前有幾次到《草地狀元》當來賓,但這次的心情跟以前不一樣,「我對這個節目不陌生,但通常都是與爸爸一搭一唱,獨自一人主持,難免會擔憂觀眾不習慣我的主持風格,沒辦法做到《草地狀元》的節目精神。」但她一到採訪現場就被長輩們包圍,搶著和她合照,甚至想收她當媳婦,黃西田聽到後笑說:「你看,我不在場他們就玩得那麼high,那我以後該怎麼辦?」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徐凱希穩交圈外男友2年「每天接我下班」 最怕先有後婚

未來可能有機會看到父女倆合體主持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西田說,這次確診就像感冒一樣,先有喉嚨痛,但第三天就比較好了,因主持外景常常跑戶外活動筋骨,所以復原得比較快,雖然不得不暫停採訪主持的工作,有種「全勤學生首度破例請假」的失落感,但也趁機獲得一個自我沉澱的機會。黃露瑤邊出外景、邊擔心黃西田,「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聯繫,這次外景主持在中部,只能視訊和訊息關心,我想到還是會擔心,反而他自己很樂觀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立#黃西田#黃露瑤#草地狀元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71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