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低薪高房價!他列「台灣10缺點」被推爆:拳拳到肉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1:21
藝人吳鳳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藝人吳鳳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,在台發展15年,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,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,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觀點的他,近日提出台灣10個需要加強之處,也請大家不要介意,「一切都是因為想要讓台灣更好」。

吳鳳在台定居15年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被爆欠7百萬沒還! 秦楊認「名下無財產」:過得很辛苦

吳鳳首先認為台灣缺乏國際資訊跟世界觀;房價高但薪水相對偏低,加上物價飆漲,許多人承受不小的壓力;觀光區域的規劃有待改善;空氣品質不良;要加強房子美感,尤其從空中鳥瞰,屋齡35年以上的房子看起來像有百年歷史,這部分他最羨慕跟喜歡歐洲與日本,200歲的房子也整理得非常漂亮。另外台灣年輕人很聰明卻不夠有自信,令他覺得十分可惜。

吳鳳分析台灣10大缺點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更多新聞:男童家裡沒電腦!帶幼弟到圖書館上課 館方1舉動送暖
 

吳鳳進一步分析,台灣這幾年的國際交流比之前好,可是知名度仍顯不足,科技很強的同時,娛樂跟藝術方面還需要努力,「我們不像韓國一樣創造一個哈Taiwan潮流,拍的電影大部分只在台灣播出,例如國際平台Netflix有Korea ,Japanese,Chinese 作品分別,台灣沒有在裡面。」他最後呼籲要好好培養更多人才,一邊增加台灣的影響力,ㄧ邊讓年輕人實現夢想。

對於吳鳳的建言,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認同,「一語道破,我也認為這幾項,台灣需加油,尤其是美感方面」、「沒錯,所以這就是為啥一直出國觀光」、「拳拳到肉」、「房價對於我們這一個年代的年輕人真的有感,去年看的房子1900萬,今年2900萬」、「還有交通亂象,違規停車、紅綠燈左右轉、不禮讓行人、超速、突然開車門等等,每天都用生命在行使用路權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鳳#藝人#男星#薪資#房價#缺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08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