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!李立群自揭財務近況:一點都不稀罕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07:38
李立群自從封城後就時常在抖音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李立群自從封城後就時常在抖音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,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,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,隨著近來當地逐漸解封,他也預告未來將會退休回台灣生活,而近日他首度曝光豪宅內部的模樣,說外界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錢,但他則坦言房子是20年前買的,「一點都不稀罕,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。」

更多新聞:上海關2個月怕了?李立群鬆口「退休」:解封後就回台

 

李立群近日在抖音分享上海豪宅的內部,只見他吃飯的餐桌上凌亂,地上也隨意擺放著紙箱和酒瓶,不過鏡頭一帶還是可以看到整體空間極大,陽台外還擺了張抽菸時坐的椅子,而外面的景色看過去可見上海地標環球金融中心、上海中心、金茂大廈,俗稱三大件,地段相當精華。

李立群分享豪宅內部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更多新聞:S媽爆大S婚變內幕!嘆「10年婚不簡單」 鼓勵汪小菲再婚

 
李立群自嘲說很多人看到這裡可能會驚呼他怎麼這麼有錢,不過他則淡然表示,「別這樣想,一點都不稀罕,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,年紀大的人出來工作時間長了,你攢的錢不就是買房子嗎?」並說自己的房子是在2002年買的,距今已有20年。

李立群豪宅外看出去的景色。 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對此,不少網友也認同回應,「演戲演了幾十年了,有點積蓄很正常」、「這個年紀的老藝術家,賺的都是辛苦錢」、「20年,房價漲了10倍不止了,哈哈」、「老爺子說話好真誠,眼光真不錯」、「李立群說自己不是有錢人,這要看跟什麼人比,跟普通上班族比,他肯定算有錢人;但跟其他圈內明星比的話,他還真不算有錢人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立群#上海#豪宅#買房#賺錢#退休#回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44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