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具俊曄不返台?突爆「超大喜訊」 S媽落淚揭大S近況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22:38
S媽如今已和女兒女婿破冰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)
S媽如今已和女兒女婿破冰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)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(徐熙媛)在台度過2個月新婚時光後赴美工作,如今已回南韓,今(25)日他宣布新喜訊,看來有段時間不會返台。而S媽也曝光大S近況。

更多新聞:全台70%家長手機相簿「變這樣」 網點頭:老師更可憐

 

具俊曄今日在IG公布新喜訊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)

更多新聞:國內Omicron爆炸 醫示警快做1事:才能保護兒童

具俊曄今日在IG公布新喜訊,他將於6月9日在韓國全州市一處飯店舉辦的「夏季泳池派對」上演DJ秀,貼文曝光後,粉絲全嗨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祝帥哥姐夫歐巴演出順利 一定要做好防疫」、「歐巴加油」、「祝演出順利,一切平安」、「全州兩天一夜,準備好了」、「台灣國民姊夫,真的好想見到你」。

 
S媽接受王偉忠訪問。(圖/翻攝自王偉忠臉書)

更多新聞:手術突心臟驟停亡!女星得年21歲 醫爆搬屍逼別院搶救

至於大S近況,S媽日前上王偉忠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》談起女兒閃婚,激動落淚表示,「她現在正在談戀愛,具俊曄做完紐約活動回到韓國探母,他也該回去看看,不然母親會覺得兒子會被拐走。」對女婿行程瞭若指掌的S媽起初是難以接受女兒閃婚,認為被蒙在鼓裡,沒受到尊重,不過,如今已經破冰,以韓文發音「兒子」來稱呼具俊曄。
 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徐熙媛#具俊曄大s#大s具俊曄#具俊曄#S媽#喜訊#具俊曄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16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