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《營業中》收視佳!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21:02
TVBS獨資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一季將延長到20集。(圖/TVBS)
TVBS獨資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一季將延長到20集。(圖/TVBS)

TVBS獨資實境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日前播出第10集,由庹宗康、姚元浩、炎亞綸、楊銘威、吳映潔與顏佑庭共同經營的「老屋」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不僅登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,成員間的互動更是吸粉無數,聲勢看漲;據了解,製作單位原定第一季只播出13集,不料錄製過程中遇到姚元浩被匡列、楊銘威確診,因此錄製時間往後延。對此,TVBS證實《營業中》第一季確定會延長到20集,後續有望推出第二季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姚元浩護妹心切「鬼鬼哭不是演的」 她兒時被診斷疑似過動症

 

姚元浩(左)與楊銘威(右)在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擔任內場擔當。(圖/許方正攝)

《來吧!營業中》再度燃起國人對於實境節目的想像,好來窺探藝人們私下的面貌,不管是鬼鬼在節目中感動到哭、亦或是顏佑庭學習拉花的全紀錄,都真實地呈現在觀眾面前;先前內場大廚姚元浩、二廚楊銘威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,強調節目的一切都是真槍實彈、沒有腳本的,「這一家店少了我們任何一人都不行,我們哪有劇本啊!連錄影前都不知道要幹嘛。」

更多新聞:姚元浩也哭了!忍不住摀臉噴淚 不捨顏佑庭告別《營業中》

 
「老屋」6人的感情極佳。(圖/TVBS)

庹宗康先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提到,擔任店長的他必須當個發號司令的主導者,面對其餘5人不同的資質、個性以及想法,庹宗康就要顧全大局,協助他們發揮最好的工作狀態,「年輕人都很熱血,很多時間忘記自己在錄影,這時候我就要適時提醒,也要把靈魂抽高,去注意每個人在幹嘛。」即便這個角色相當耗費精氣神,庹宗康仍覺得很好玩,「很像是我們跟製作單位站在同一國,遇到突發狀況都要一起想辦法解決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營業中#來吧!營業中#姚元浩#庹宗康#吳映潔#顏佑庭#楊銘威#炎亞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89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