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男星爆性騷!傳清涼照稱「下體認證過」 噁心對話曝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1:39
男星張哲豪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男星張哲豪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
男星張哲豪憑藉本土劇《多情城市》中反派「潘威廉」一角走紅,怎料今(25)日卻被控性騷擾女健身教練,不僅透過私訊頻頻邀約對方去他家、用言語騷擾,甚至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,讓女方決定不隱忍,氣得出面爆料,更要對其提告。

更多新聞:才剛復出!金宇彬挺過鼻咽癌「又確診新冠」 最新近況曝

 

張哲豪憑藉《多情城市》「潘威廉」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T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女健身教練「芭奈」透露,張哲豪應該是在交友軟體注意到她,後來透過IG私訊,一開始就表明自己的演員身分,想邀約她爬山、到家中健身,沒想到被拒絕後反而愈來愈誇張,不僅傳女粉絲的清涼裸露照給她,還說自己下體尺寸非凡,被西班牙女生「認可過」。

芭奈表示,目前考慮會對張哲豪提告,「莫名其妙收到這些會覺得很噁啊,尤其演員做出這樣事情真的很誇張」。對此,張哲豪經紀人回應,張哲豪與芭奈確實認識,由於他為人單純,儘管認識不久,也把對方當朋友,朋友間對話沒顧慮那麼多,尺度拿捏不當,強調絕無性騷擾意圖,未來也會約束他的言行;至於女子清涼照,經紀人則表示,那是張哲豪拍的藝術照。

 
更多新聞:楊繡惠「認愛又分手」惹毛白雲!他怒揭兩人關係:不說死

張哲豪和楚宣在《黃金歲月》中組成CP。(圖/民視提供)

事實上,張哲豪2009年進入演藝圈,入行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,像是《艋舺》、《軍中樂園》、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緝魂》等,角色多為配角,直到近來接下本土劇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才展露頭角,如今卻爆出醜聞,演藝生涯恐受重創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本土劇#男星#張哲豪#性騷擾#黃金歲月#多情城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41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