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坦言「不能忍受誣陷」 曝孫儷私下「只差沒把脈」暖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5:15
趙又廷飾演主任經濟師。(圖/八大提供)
趙又廷飾演主任經濟師。(圖/八大提供)

由孫儷、趙又廷領銜主演的職場劇《理想之城》,明(25)日將在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,和孫儷首次搭擋的趙又廷,合作期間形容孫儷像是「包治百病的孫醫生」,因有一次他感冒身體不適,剛好正要拍攝雨中戲,孫儷得知他情況後便拿出她的藥包,將一顆顆藥丸拿給他,趙又廷笑說:「她不斷塞藥給我,我都搞不清楚了,但她就是很有研究、很養生,還知道什麼東西對症下藥,很厲害也很專業,就差沒把脈了!」

更多新聞:張庭、林瑞陽傳找律師告大陸官方 「拒被割韭菜」討88億凍結資產

 

孫儷被要求素顏上陣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《理想之城》劇情講述建築造價師孫儷,經歷一連串被質疑及面臨事業低谷後,憑藉著自己的不忘初心,一路披荊斬棘,迎來事業高峰及愛情。孫儷詮釋角色「蘇筱」被要求素顏上陣,她透露導演不讓她化妝、畫眼影,跟著她多年的化妝師其實很不習慣,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事都沒做,孫儷笑說:「後來有一天化妝師說:『我給妳畫一條很細很細的眼線,導演肯定看不到。』沒想到,導演拍第一個鏡頭就跑到我眼前很近的看,然後問我『妳今天對妳的眼睛做什麼了?』。」

更多新聞: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「衣服都空了」 網瘋猜:拍婚紗照?

 
孫儷(前)、趙又廷首次合作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孫儷在劇中展現一個新時代女性的堅韌,將建築行業的各個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,劇情因貼近現實職場生活,好評不斷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部劇簡直真實到要哭,就好像昨天自己的親身經歷一樣」、「台詞細膩、敘事連貫、演員演技炸裂,連配角都是亮點,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的職場劇了。」另外,趙又廷在戲裡飾演一位年輕有為,在職場中運籌帷幄,擅長拿捏人心的主任經濟師,他也分享自己很不能接受在職場被誣賴,「我覺得我受得了很多東西,吃苦都無所謂,但就是不能接受被誣賴、誣陷,沒做的時候我就是沒做。」        

趙又廷無法接受在職場被誣賴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趙又廷形容自己的角色「夏明」像一匹寂寞孤單的狼,在被問及自己和此次角色反差最大的地方為何?趙又廷形容:「他很貪心、有野心、企圖心,特別自負,但我不是這樣的人。」並分享自己的價值觀是認為一個人在成長過程當中獲得什麼,肯定相對會捨棄什麼或犧牲什麼,但劇中角色卻是魚與熊掌都想兼得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儷#趙又廷#理想之城#職場劇#陸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010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