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-Lin穿「女神卡卡愛牌」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2:41
A-Lin將啟動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A-Lin將啟動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A-Lin新專輯《LINK》推出後獲好成績,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〈摯友〉更是好評不斷,她今(24)日正式公布啟動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,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,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,大秀修長美腿,演唱會將於7月16、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6月1日開放A-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、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。

A-Lin身穿的蘋果綠洋裝,完美展現傲人長腿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 
A-Lin現場演唱實力備受推崇,不論是動人情歌的感染力,或是快歌的節奏律動,都能帶動全場氣氛,不過近兩年因疫情影響,「Paseenger 旅.課」演唱會不得不停下腳步,去年原定要舉辦的10場「ROMADIW」演唱會也因三級警戒喊停,兩度受到疫情影響,A-Lin雖可惜但樂觀相信:「不論世界如何改變,我相信音樂是最好的連結。」而今終於宣布開唱,她緊張興奮地積極和導演組討論內容,不過對於「升級內容」則要先保密:「要請大家入場欣賞,期待我們再次在台北小巨蛋大聲合唱、熱情舞動!」

A-Lin演唱會門票於6月5日正式啟售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A-Lin為演唱會拍攝視覺海報,穿上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Alex Perry的作品,該設計師的剪裁堪稱一線明星紅毯首選,舉凡Blackpink的Lisa、國際巨星女神卡卡、蕾哈娜等都是愛好者,此次A-Lin蘋果綠洋裝為品牌代表性的束腰及低胸設計,完美展現修長美腿,拍照時她聽著音樂笑說:「我一直忍不住想跳舞!」重現〈盡情旋轉〉的舞姿,看得出A-Lin對於再次啟動演唱會的興奮心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-Lin#演唱會#台北小巨蛋#LINK#摯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918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