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嗆防疫險沒用!黃鐙輝全家隔離「60萬入帳」急道歉岳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4:07
黃鐙輝說後來岳母買東西自己再也不敢吭聲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、萁媽臉書)
黃鐙輝說後來岳母買東西自己再也不敢吭聲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、萁媽臉書)

隨著本土疫情擴大,先前不少民眾搶買防疫險。近日藝人黃鐙輝透露自己原本對防疫險嗤之以鼻,認為岳母萁媽一口氣將全家6人都保防疫險根本是亂買,沒想到後來兒子因為同學確診全家被隔離,結果一人可領10萬元理賠金,讓他嚇到趕緊跟岳母道歉。

更多新聞: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「咳到吐」爆8症狀:沒想到這麼嚴重

 
 
黃鐙輝日前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談疫情人生,說到防疫險,他坦言自己一開始對此嗤之以鼻,因為從未想過自己或家人可能會確診,「我想說拜託怎麼會有人去保那個險?不要亂買,保那個幹嘛?」結果當時出了名愛亂買的岳母萁媽就跑去買,而且除了買自己的,連黃鐙輝夫婦及3個孩子的全都買了,被黃鐙輝大罵了一頓。
 
黃鐙輝上《小姐不熙娣》談疫情人生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)

「我罵完她(指萁媽)我們就被隔離了!」原來黃鐙輝兒子去年(2021)9月因為同學確診,全班同學包括家長都要隔離1週,那時一家6口都被關在家裡每天大眼瞪小眼,萁媽就女婿說「怎麼樣!我就跟你說那個保險有用吧!」

更多新聞:Netflix道歉了!酸「快篩買不到」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
 
 
黃鐙輝後來為此向岳母道歉,他透露因為一個人可以理賠10萬元,讓他被取消的通告和工作酬勞全都補回來了,他也笑稱後來岳母買東西自己再也不敢吭聲,因為發現萁媽好像真的有偏財運。
 
黃鐙輝坦言疫情教會他怎麼重新看待「人生」這2個字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)

但黃鐙輝也坦言,疫情教會他怎麼重新看待「人生」這2個字,因為以前都會覺得只有工作是最重要的,其他什麼都不重要,「升3級的時候,我手上所有的戲拍到一半全部停拍了,我當下覺得說這些我以為不能停的東西全部都停了,就發現那我之前在堅持什麼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鐙輝#防疫險#理賠#60萬#入帳#萁媽#隔離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02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