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回歸歌手身分 發過69張專輯開唱:沒有嘉賓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5:06

羅時豐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爆紅,在年輕族群裡人氣飆升,被大家暱稱為「國民姑丈」。羅時豐雙喜臨門,推出最新國語單曲〈我們擁有多少才夠〉今(23)日數位上架,他同時宣佈「2022 羅時豐D.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」將於8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門票將在6月4日開賣。

更多新聞:71歲侯麗芳現況曝光 華視50年前「首位簽約主持」昔日仙照出土

羅時豐的頻道受到網友歡迎。(圖/華貴娛樂、兆浤娛樂、不務正業娛樂提供)

 
羅時豐出道37年,發行過69張專輯,回歸歌手本業的開唱的他笑說:「這次演唱會應該會有很多是透過YouTube『不務正 YA』頻道才認識我的,可能多了很多年輕的朋友、不同的觀眾,所以回歸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就別具意義,也許有新朋友想來聽我開黃腔、講幹話,但是我還是會把『回歸正業』這個本分做好,讓新朋友知道我是真的會唱歌的啦!」

 

當羅時豐決定演唱會的計畫後,他在YouTube頻道的工作夥伴竟然瞞著他同步展開整人計畫,號召假粉絲,及邀請到百靈果凱莉、插畫家Duncan一起讚美他,讓不知情的羅時豐開心不已,還被工作人員笑虧沒見過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的人,惡搞影片花絮也在今曝光,不知道姑丈發現之後會是什麼反應。

羅時豐即將開唱。(圖/翻攝自羅時豐臉書)

儘管羅時豐「不務正YA」外務多,但他始終不忘自己最愛的歌手身份,至於演唱會上要唱哪些歌?讓羅時豐大傷腦筋,他開玩笑說:「這個年紀開演唱會,當然是挑一些現在唱得上去、還記得住歌詞的歌啊!再挑一些傳唱度高,與觀眾有共鳴的歌,這樣萬一忘記歌詞,還可以跟觀眾一起唱的啊!」不過他最是感謝歌迷多年的支持,他很認真的說:「年過半百,還可以選擇當自己的機會真的不多。還能出唱片,還有朋友願意聽,這就是福報。」

 

被問到這次演唱會想邀請哪位嘉賓?羅時豐笑說:「這次演唱會不會有嘉賓,因為我怕舞台風采會被搶走啦!我要確保Spotlight 都在我身上。」不過玩笑歸玩笑,他倒是透露了這次演唱會的特色,就是希望可以用歌曲串起兩代間的橋樑,讓年輕人知道早期有很多經典的歌是很棒的,同時也讓長輩知道現在年輕人都聽些什麼樣的歌。「2022 羅時豐D.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」將於8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演唱會門票也預計在6月4日中午12:00 於拓元售票系統、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。

 

電動車時代來臨!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→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時豐#國民姑丈#不務正YA#演唱會#Dunc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973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