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乘風破浪」唱跳「愛你」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:我們都在!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4:39

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「乘風破浪」,唱跳經典作品「愛你」,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,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,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,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,網路聲量大漲,死忠粉絲開玩笑說,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,不是失憶了。​

圖/翻攝自娱儿园一姐

 
歌手王心凌:「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,那一定是我在想你。」

綁起馬尾穿著學生制服,音樂一下轉身邊唱邊跳,甜心教主王心凌,登上大陸綜藝節目,開場秀大唱經典成名歌曲「愛你」,立刻掀起滿滿回憶殺。

歌手王心凌:「ohbaby 情話多說一點,想我就多看一眼,表現多一點點,讓我能真的看見。」

 
熟悉的歌聲跳著相同的舞步,王心凌出道19年一開口唱,瞬間回到青春時光,在場姐姐們狂拍手叫好,精彩的表現讓兩岸粉絲為之瘋狂。

唱不到兩分鐘的「愛你」,王心凌登上熱搜排行榜,抖音搜尋第一名,微博上和王心凌有關hashtag,前10名討論就佔3個,排行上高居不下閱讀次數將近3.5億。

歌手王心凌:「甜心奶奶也不錯啊,如果我80歲都還在拄著拐杖,跳愛你跟彩虹的微笑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,不是也滿好的啊。」

甜心教主一開嗓,掀起7、8年級生的回憶,過往和張棟樑主演的「微笑Pasta」,再度掀起熱議,死忠粉絲說,其實大家「只是老了不是死了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,不是失憶了」​,網路聲量也很高的還有她。

歌手Jessica:「疲憊的身影不是我,不是你想看見的我。」

穿全白洋裝搭配捲髮造型露出側臉,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,一開嗓就帶領觀眾現進回憶漩渦,唱歌舞蹈實力不在話下,初舞台上翻唱徐佳瑩「失落沙洲」,精準中文咬字和真假音轉換,女神風範再度被網友關注,陸綜首集超吸睛,期待姐姐們後續的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歌手#網友#少女#王心凌#Jessic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82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