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馨瑩「絕美防疫套裝」曝光!超仙氣質震撼網:這樣47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5:27
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本土疫情嚴峻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,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,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(EUA)核准通過,夫妻倆也以身作則,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。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,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,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。

更多新聞:Netflix道歉了!酸「快篩買不到」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

 
 
曾馨瑩戴防護面罩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曾馨瑩昨(22)日在IG上曬出2張配戴防護面罩的美照,只見她身著緊身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,不僅穠纖合度的身材一覽無遺,對鏡甜笑更是盡顯知性氣質,絲毫看不出已47歲。

更多新聞:突發文告別!35歲網紅「認胃癌末期」公布遺照:我將永遠定格
 
曾馨瑩溫馨提醒防疫秘招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曾馨瑩提醒疫情持續升溫,大家記得一定要勤洗手、戴好口罩,她還透露最近出門都會多加眼罩或面罩,給自己多一層保護,「眼睛是病毒容易入侵的部位,戴上眼罩可防飛沫傳染,也可避免無意識的揉眼睛所造成的病毒感染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度過這艱困時期。」並呼籲大家多補充維他命、鋅、兒茶素及發酵食物增強免疫力,也要多喝水保持喉嚨濕潤。
 

貼文一出,女星侯佩岑留言回應「平安」,名媛好姐妹蔡依珊也說「這樣不是曾老師,根本學生樣」。網友也紛紛表示「謝謝妳溫馨的宣導,更加感謝妳總是在後面默默的付出捐贈防疫物品,不求任何回報的報導宣傳,讓這社會更增加溫度」、「最美的代言人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青春美少女」、「狗狗這張美呆」、「真美,氣質出眾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#曾馨瑩#鴻海#防護面罩#面罩#超仙#蔡依珊#凍齡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2

0.1241

0.3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