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會讓給別人!蕭敬騰「不報名金曲」 張雅琴怒轟沒自尊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0:01
歌手蕭敬騰、主播張雅琴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年代新聞YouTube)
歌手蕭敬騰、主播張雅琴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年代新聞YouTube)

第33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,曾獲得金曲歌王也主持過頒獎典禮的歌手蕭敬騰,去(2021)年發行專輯《隔離套房2827》,這次卻沒有入圍,唱片公司回應,未來都不會再報名金曲獎,要將機會讓給更多的音樂人。對此,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相當不以為然,痛批是為了錢完全不要自尊,「沒有參加,剛好而已」。

蕭敬騰年初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。(圖/翻攝自CCTV春晚)

 
更多新聞:「廣播教父」良山兄辭世!享壽82歲 女兒慟揭噩耗

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中舉著寫有「蕭敬騰台語高唱「兩岸是一家』」的手板,爆氣直呼:「有沒有參加個人我真的不在意,我覺得蕭敬騰你沒有得是剛好而己」,對於蕭敬騰曾說:「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」,她更毫不客氣開砲,「你是阿美族,阿美族哪裡喝得到長江水、黃河水?]怒轟蕭敬騰身為一個原住民,在台灣起家,完全就是忘本,「你說以後都不要參加,FINE,乾脆就去中國好了。」

張雅琴痛批蕭敬騰為了錢沒自尊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)

更多新聞:破水了尪不在!孟耿如「有點生氣」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
 

張雅琴強調,這是大陸的統戰手段,找台灣出生,尤其是原住民,「像田麗那種,講說我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」。她坦言以前很欣賞蕭敬騰,但現在一看到他代言的廣告立刻轉台,「所以金曲獎完全沒有入圍,真心覺得剛好而已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#蕭敬騰#張雅琴#歌手#主播#統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047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