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發文告別!35歲網紅「認胃癌末期」公布遺照:我將永遠定格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4:10
薄荷醬小Q發文和粉絲告別。(圖/翻攝自薄荷醬小Q微博)
薄荷醬小Q發文和粉絲告別。(圖/翻攝自薄荷醬小Q微博)

以介紹醫美保養品起家的大陸網紅「薄荷醬小Q」,在微博上擁有近120萬名粉絲追蹤,然而她自去年(2021)4月後就消失在微博上,直到昨(22)日更新動態,竟是宣布自己罹患「胃癌末期」的消息。她說自己目前病況已嚴重到無法吃喝,恐怕隨時會離開,並釋出遺照淚喊「死不逢時」。

更多新聞:520示愛娜美!連千毅「驚曬親密床照」網暴動:交功課了

 
 
「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,趁我還有一點點力氣打字,與你們正式說一聲告別。」薄荷醬小Q消失在微博上一年多,昨更新貼文竟是和粉絲告別,她說自己罹患不能治好的病胃癌晚期,現在已是末期,隨時都可能離開,「我很不幸,得的是最兇險的胃癌,印戒+低分化+彌漫型+4期,發現之前並沒有明顯不適,應該是家族遺傳+基因突變,醫生也說不清楚,只是說這個病總是年輕的女性容易得。」
薄荷醬小Q說去年手術前拍的照,應該就會是遺照。(圖/翻攝自薄荷醬小Q微博)

薄荷醬小Q說自己已拚盡全力治療,撐過切胃、切小腸、無數次的化療等,但都無法阻止癌細胞的發展,病況越來越嚴重,目前已經完全無法吃喝,半癱瘓在床,靠輸液維持體徵,168公分的她體重竟只剩30公斤出頭,「我一直都冥冥之中覺得我基因不好,我很小的時候就有明確的預感我不會長壽,一直以來都有這個清晰的念頭。」

更多新聞:愛女正面萌照曝❤孟耿如「還沒生先大罵」佼佼爆飛車內幕
 
薄荷醬小Q發文和粉絲告別。(圖/翻攝自薄荷醬小Q微博)

住在北京朝陽區的小Q也說,儘管不是因疫情封控管控的社區,但目前無法交通,就醫也阻礙重重,更不可能去其它地方求醫,臨床要測靶點在上海已經被無限期推遲,絕望表示「我肯定是等不到了,當然我也不想治了也無法治了,實在太痛苦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,並且沒有希望。」只是她遺憾生前不能和很多親人朋友見最後一面,吐露真的好希望能拍一些合照留下最後的紀念。
 
薄荷醬小Q最後釋出一組去年手術前拍的一組照片,她說當時就大概知道這會是她的遺照,「不過我很喜歡,我做博主期間一直沒有出鏡過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樣子,我也將永遠定格在35歲這一年。只恨自己命運坎坷,悲傷自己死不逢時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網紅#胃癌#癌末#胃癌末期#遺照#告別#定格#化療#半癱瘓#薄荷醬小Q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690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