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冠確診後首露面 艾成自曝後遺症「肺比較沒力氣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8:20
艾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許方正攝)
艾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許方正攝)

王瞳與艾成在日前相繼確診新冠肺炎,今(22)日是兩人出關後首次參與公開活動,被問到確診後是否身體上會出現後遺症?他自爆「肺部」會比較沒力氣:「前幾天發燒,唱歌時肺會比較沒力氣,但現在不會了!」王瞳則表示,自己會一直覺得嗓子卡卡,很像痰咳出不來,「但其實10天後,身體狀況會越來越好轉」。

更多新聞:林更新外灘激吻譚松韻 卻認對她有感覺「男生會愛的類型」

 

艾成、王瞳出席活動。(圖/許方正攝)

艾成指出,一開始確診時發燒到39度,也很怕告訴王瞳,但最擔心的是無法去公園運動,「連倒垃圾都無法,滿難過的,但王瞳說一定要公告,讓社區大家知道」。另外,艾成也提到,在確診後社區、家人、教會每天都有人送食材來,「每天在家吃老婆煮的菜,吃到不想出關」。王瞳則讚艾成是個好老公:「艾成最好的就是會幫忙洗碗,善後。」

更多新聞:凍齡男神!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

 
王瞳在現場與粉絲互動。(圖/許方正攝)

至於兩人在隔離期間,長時間待在家中,在相處上是否會有摩擦?艾成笑說還是有:「我吃了清冠一號後會一直想睡,她會嫌我一直睡覺。」而目前做人進度,艾成表示,兩人一直都有積極做人的計畫,但現階段還是先以經濟穩定為主,因此目前在恩愛時還是有做防護措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艾成#王瞳#確診#新冠肺炎#肺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991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