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小三罵名23年!吳綺莉怒掀真相 嗆成龍:人有底線的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3:07
影壇大哥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成龍、吳綺莉微博)
影壇大哥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成龍、吳綺莉微博)

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,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,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,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,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。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,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,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,甚至出現財務危機。昨(21)日深夜,吳綺莉罕見發聲,隔空向成龍喊話。

吳綺莉獨自撫養兩人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混血童星全家確診「高燒又嘔吐」 母備妥4物資神救援

吳綺莉在微博發文,一開頭就直言孩子是無辜的,自己是有野心、有要求,也會對做出的決定負責,但每個人都有底線,「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尊重?」接著意有所指地暗示成龍三天兩頭就說有給錢,或是過一陣子又講一分錢都不給,「其實說一兩次大家都能明白,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,可以停嗎?」

吳綺莉疑似隔空向成龍喊話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微博)

更多新聞:睡醒眼睛爆乾!李蒨蓉驚患「詭異隱疾」 枕邊人竟不知情
 

吳綺莉激動地表示,20多年了,知道自己做錯,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可是也到了底線,「希望某巨星再有任何宣傳,不要再用貶低我和孩子來做宣傳,我的沉默令我孩子受了太大的傷害。」面對網友關心的留言,她再次強調人在做、天在看,「坐監也有放監的一天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綺莉#成龍#演藝#出軌#婚外情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974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