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立東遭店家客訴「長相難看」 李亞萍虧海產:好笑但好醜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2:20
張立東曾被店家客訴。(圖/中天提供)
張立東曾被店家客訴。(圖/中天提供)

張立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面對面直球對決!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!」節目開場就討論起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,沒想到來賓海產的顏值竟獲得「壓倒性勝利」,一旁的余祥銓點評時不忘拖媽媽下水:「我媽很少批評別人,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,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,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!」張立東也補槍:「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?帥的人為所欲為,他沒有『欲為』只有『猥瑣』。」

更多新聞:余祥銓代表作遭酸「余天之子」 他讚細膩一面:可當吳宗憲徒弟

海產外型被抨擊。(圖/中天提供)

 
主持人吳宗憲看著海產接連被抨擊,出面緩頰表示:「但他女朋友長得還蠻正的,只有一個缺點就是視力不好。」海產則有話要說:「我跟張立東一起主持美食節目,他被店家客訴說吃過的東西不好賣,因為他長得好難看!」這話讓馬力歐笑喊:「你們主持美食節目誰吃得下啊?或者你們可以介紹『ㄆㄨㄣ』!」

馬力歐(左起)、梁赫群、詹惟中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對於來賓中誰會挑節目通告?馬力歐分享曾和詹惟中一起上《國光幫幫忙》,「我永遠看到他眼光投射在妹身上,如果說《國光》還在,他一定會選擇把《小大》踢掉!」一旁的梁赫群更爆料看到詹惟中新的YouTube節目,「一看卑鄙無恥令人髮指,他找2個兔女郎在他身上蹭來蹭去。」此話一出詹惟中超崩潰:「他不懂不是星二代出來混的苦,他有一個爸爸是大明星,我爸爸是難民,我出來混口飯吃而已,還要被人家污辱!」

 
電動車時代來臨!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→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立東#余祥銓#海產#李亞萍#吳宗憲#國光幫幫忙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1010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