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代表作遭酸「余天之子」 他讚細膩一面:可當吳宗憲徒弟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1:30
余祥銓(右)被認為適合當吳宗憲徒弟。(圖/中天提供)
余祥銓(右)被認為適合當吳宗憲徒弟。(圖/中天提供)

余祥銓、張立東、海產、詹惟中、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(憲哥)的徒弟?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:「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,本身要有點綜藝底,他沒有綜藝底。」說完海產又再補充:「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,他的代表作竟然是『余天之子』。」

更多新聞:余苑綺抗癌9年「余祥銓一夜長大」 他自認軟爛浪子:要硬起來

張立東(左起)、余祥銓和海產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 
聽到海產的炎論,余祥銓回擊:「你既然拜了玉琳哥為師,雖然他不承認,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,你怎麼能再拜憲哥為師?」而吳宗憲也很好奇在場來賓對張立東的評價,馬力歐認為張立東很危險,可能會有被篡位的危機,但現場都認為不可能,馬力歐則解釋:「他可能會製造一些意外。」對於憲哥的徒弟人選,馬力歐則看好余祥銓:「以塑造性來講,我會投給祥銓,他比較沒被感染也比較不油,祥銓現在姿態很低,你給他什麼他就吃什麼,反而還可以得到你的真傳。」

主持人Sandy和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節目中也討論誰最會挑通告?在場來賓一致指向詹惟中,馬力歐分享兩人的合作經驗:「之前一起上《國光幫幫忙》,我永遠看到他眼光投射在妹身上,如果說《國光》還在,他一定會選擇把《小大》踢掉!」吳宗憲也附和:「《國光》收掉哭得最嚴重的不是張立東,而是詹惟中。」這讓詹惟中非常無奈:「我每個通告主題都是沒人要接的,像是被罵神棍、跟網友對槓的,但我還是感謝製作人給我機會。」梁赫群更爆料詹惟中:「有一天他拿手機給我看新的YT節目,我想說自媒體一定要鼓勵,結果一看卑鄙無恥令人髮指,他找兩個兔女郎在他身上蹭來蹭去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祥銓#吳宗憲#余天#張立東#海產#詹惟中#馬力歐#梁赫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88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