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崩壞?網瘋傳蘇有朋整形失敗 本尊發「未P」影片闢謠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2:52

48歲的蘇有朋,近期在大陸主持綜藝節目,網友截圖臉頰浮腫質疑是整型崩壞,對此蘇有朋工作室,緊急發沒有P圖的影片闢謠,強調是初期隔離出現水腫,目前都恢復到最佳狀態,同樣是小虎隊成員陳志朋,被經紀人威廉控訴,長期拖欠薪資要解約,對此陳志朋也透過助理發聲明回應。

圖/翻攝自蘇有朋微博

 
藝人蘇有朋:「我們就要這樣的女孩,太棒了,我特別喜歡妳,了不起。」

雙手比讚暖心鼓勵學員,48歲藝人蘇有朋,在大陸主持的綜藝節目好評不斷,但就有大陸網友在小紅書貼出,節目上的蘇有朋疑似整形失敗。

蘇有朋戴著眼鏡臉頰明顯浮腫,和之前帥氣形象判若兩人,網友崩潰喊是整形崩壞引發熱議。

 
藝人蘇有朋:「萬丈彩虹一重重盛開。」

早在今年2月蘇有朋,唱北京冬奧主題曲時就被說發福腫一圈,當時他回應「胖瘦自如不勞費心」,但近期網友又拿綜藝節目畫面指他又胖了,對此蘇有朋影也親上火線澄清。

穿著黑色襯衫,蘇有朋躺在沙發上拍照,任何角度身材保持得宜,蘇有朋工作室發聲明,表示蘇有朋在錄製大陸綜藝節目初期,確實因為隔離作息亂出現水腫狀態,目前已經調整好發影片為證明,強調請不要再亂轉發。

藝人蘇有朋:「我真的只是水腫,信不信由你。」

蘇有朋闢謠整形崩壞傳聞,也提到隔離期間努力做簡單的重訓,看影片跳舞多流汗運動,同樣是小虎隊成員的陳志朋,在網路上也鬧得沸沸揚揚。

經紀人威廉發出聲明,爆料陳志朋長期拖欠薪資,要終止14年的合作關係,對此陳志朋也透過助理回應,說兩人從2008年合作,是用「口頭約定」的方式,每月都有給固定報酬,但沒有佣金約定更沒有固定合作期限,說經紀人威廉,從2020年6月開始,就沒有再負責陳志朋經紀工作,對於這一切爆料感到傷感,陳志朋希望好聚好散,一切盡快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有朋#整型#闢謠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939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