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墜河溺斃!死後離奇發文「被下藥陷害」起底船上都富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0:29
Tangmo死因疑點重重,讓外界都推測是謀殺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Tangmo死因疑點重重,讓外界都推測是謀殺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
37歲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,卻離奇掉進湄南河身亡。由於疑點眾多,引發謀殺論,怎料案件還沒落幕,Tangmo死後3個月,於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了,並寫下「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」,連親哥都嚇得留言直問發文者「你是誰?」令人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每次快篩陰先別開心!醫揭「恐怖關鍵」:你不是天選之人

 

Tangmo於2月24日和朋友搭船出行,怎料途中竟掉入河中身亡。同行朋友分別2女3男,3位男性分別是富商、知名髮廊老闆、旅遊業大亨,甚至聲稱Tangmo是為了小便,所以才會失足溺斃。由於同行友人提供的供詞並不一致,再加上說法不太合常理,引起謀殺論一說。

Tangmo死後3個月突然更新,寫下「我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」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
自從Tangmo墜河身亡後,臉書便未再更新,最後一則發文則是停留在2月24日,是她一張出遊照片;怎料,時隔近3個月,Tangmo臉書突然於21日神奇更新,曬出一張背影獨照,並寫下「我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」。

 
Tangmo嗆聲,「別以為把手機資料刪掉了,就以為救不回來了,親愛的朋友」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
此外,Tangmo也上傳與3個朋友的合照,並寫下「我還在等你們5個人說出真相,若再不說實話,我會和所有人揭露真相,揭開船上當天發生什麼事」,文末她還嗆聲「別以為把手機資料刪掉了,就以為無法復原救不會來,親愛的朋友」,並附上親嘴的表情符號,瞬間讓網友炸鍋。

Tangmo曬出一張張嘴吞藥圖,外界猜測是被下藥了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
此外,Tangmo攻擊並未歇緩,還在臉書發限時動態,「大家不要拋下我,我會絕對讓真相大白,除了大家給我的愛之外,我什麼都不需要了」,並曬出自拍照,瞬間讓陰謀論再起。

Tangmo放話,會讓真相大白。(圖/翻攝自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臉書)

更可怕的是,Tangmo在臉書留言處PO出一幅畫,竟是一名女子張開大嘴,正迎接上面撒下一堆藥丸,被外界猜測是「Tangmo被下藥了」。對此,連Tangmo的親哥哥也在臉書留言,「我並不知道你是誰,但是你如果有什麼資料,麻煩你都丟出來」,希望背後藏鏡人能替妹妹申冤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星#墜河#Tangmo#溺斃#謀殺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71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