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隊點檯「要鬼鬼陪吃飯」 炎亞綸讓她補妝再出去:好像嫁女兒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2:55

TVBS實境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昨(21)日晚上播出第10集,本集除了工讀生顏佑庭宣佈將離開「老屋」1個月,到外面餐廳練功外,當集還由錢薇娟帶領職籃選手與大學棒球隊來踢館,因運動員的食量都很大,為了對付這群即將吃到飽的大胃王,「老屋」的員工們歷經史上最忙的一次,連外場的炎亞綸都進廚房幫忙;唯一的女生鬼鬼則深獲球員們的喜愛,頻頻點名要她陪吃。

更多新聞:姚元浩也哭了!忍不住摀臉噴淚 不捨顏佑庭告別《營業中》

 

炎亞綸笑稱帶鬼鬼出去外場見客,好像在嫁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「老屋」本週迎來大難題,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「大胃王」菜單,包括漢堡、炸洋蔥圈跟咖哩飯,準備餵飽這些飢腸轆轆的孩子們;男生們在一起就會互虧,其中有一個球員喊話「快要吃不下了」,故意表示需要鬼鬼陪吃,才會有動力吃完,這時炎亞綸馬上cue出在內場忙碌的鬼鬼,要她補口紅、補妝、整理服裝儀容來陪這群男孩聊天,炎亞綸笑說:「好像在嫁女兒喔!」

更多新聞:震驚!顏佑庭決定離開《來吧!營業中》 當庹宗康的面淚崩

 
鬼鬼出來外場讓球員突然害羞起來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鬼鬼出來外場後,馬上受到球員們的熱烈歡迎,鬼鬼親民地幫那位指名她陪吃的球員按摩肩膀,讓隊友們都相當羨慕;而鬼鬼也笑說,吃飽後可以陪他們去海邊走走,沒想到球員立馬站起來,「好!走啊!」直球告白讓鬼鬼嬌羞地笑了出來。最後,鬼鬼也在長桌前陪男孩們聊天,另一桌的職籃教練團對她很是佩服,「鬼鬼真的很厲害,可以一次對付8個大男生。」

更多新聞:漏網影片/鬼鬼自嘲「走到哪都被請出去」 楊銘威借兒童椅竟被店家打槍

球員笑說要跟鬼鬼去海邊走走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
鬼鬼很會聊天,一人對付8個大男孩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來吧!營業中#吳映潔#炎亞綸#楊銘威#庹宗康#姚元浩#顏佑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08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