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世紀大和解!周玉蔻撤告館長 網嗨:該在一起嗎?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1 18:32
館長日前遭周玉蔻提告妨害名譽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Facebook周玉蔻)
館長日前遭周玉蔻提告妨害名譽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Facebook周玉蔻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先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,甚至提告對方公然侮辱,但因為日前周玉蔻確診時,館長第一時間送暖,於是周玉蔻決定撤告作為回禮,兩人更在昨(20)日宣布握手言和,跌破眾人眼鏡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520欸該喊在一起嗎?」

館長、周玉蔻去年隔空交火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去(2021)年6月館長曾在直播中,針對周玉蔻批評立委高嘉瑜疑「喬疫苗」事件,痛罵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」、「大綠共」、「綠到掉渣、綠到爆炸」,結果引發周玉蔻不滿,氣得對館長提告,而新北地檢署近期才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館長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分。

更多新聞:蘇貞昌狂讚蔡政府表現 他狠列5慘況:冰冷數字掩蓋問題

結果周玉蔻在上個月20日確診後,館長得知消息便請律師送一些健康補給品,關心她的身體健康,表示和她之間「也沒有什麼交惡」,就是作為媒體人、直播,難免會「擦槍走火」,更認為周玉蔻是「老大姐」,所以對她相當尊重。

 
周玉蔻在520和館長和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)

結果館長的送暖行為送進周玉蔻心裡,決定用撤告作為回報,而她昨(20)日也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撤告,珍惜和諧、溫馨與愛」,並貼出不起訴處分書,證明兩人已經握手言和,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,回應「太好了,以後你們可以交流健身」、「這是最好的發展,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」、「我覺得台灣需要的就是『善的循環』」;還釣出鄉民女神黃瓊慧笑回「哇~520欸,該喊在一起嗎?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玉蔻#陳之漢#過節#確診#慰問#和好#520#撤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950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