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天才衝衝衝》已播16年! 徐乃麟喜收鄭自隆炸雞「主持到80歲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1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1 15:19
華視董事長鄭自隆(中 )親自現身祝福《天才衝衝衝》播出滿16年,與主持人張文綺(左起)、徐乃麟、曾國城與徐凱希合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華視董事長鄭自隆(中 )親自現身祝福《天才衝衝衝》播出滿16年,與主持人張文綺(左起)、徐乃麟、曾國城與徐凱希合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
華視綜藝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自2006年播出至今已經16年,日前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鄭自隆到錄影現場探班,特別準備了66個招牌老店的三明治,以及88塊的炸雞,祝福節目16歲生日快樂,元老主持人徐乃麟笑說:「感謝董事長支持,希望節目可以再做17年,那時候我剛好80歲, 還可以繼續衝!」

更多新聞:庹宗康《營業中》「史上最忙」招呼棒球隊 鬼鬼、顏佑庭真的進水了

 

《天才衝衝衝》歷經多任主持人,從2006年和徐乃麟一起主持至今的曾國城特別有感,他表示,謝謝早期小嫻、艾莉絲才貌雙全的表現,還有這幾年張文綺、徐凱希加入後的逗趣演出,節目透過遊戲教大家用字遣詞,是一個不可多得、老少咸宜並具有教育意義的節目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投入,未來繼續為台灣電視史創造更多紀錄。

 更多新聞: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

張文綺(左)加入《天才衝衝衝》的主持群約莫8年。(圖/華視提供)

 
加入主持陣容8年的張文綺非常感謝華視,從大家不認識張文綺,到現在越來越多人認識她,也謝謝製作單位、製作人給予她鼓勵跟機會,雖然大環境不理想,但節目的收視率越來越好;談到這8年來的成長,張文綺很有感地說:「8年下來,我從節目中學習到多詞彙,感覺像上了8年的社會大學,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拿金鐘獎,希望我的第一座獎座就是和《天才衝衝衝》一起拿下的!」

更多新聞:郭書瑤「胸前僅裹一條布」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

眾星齊聚慶祝《天才衝衝衝》16歲生日。(圖/華視提供)

而加入快4年的徐凱希則表示,《天才衝衝衝》是一個很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,很開心自己能參與了節目四分之一的時間,她說:「感謝透過節目讓更多人認識我、看見我,從一開始的小菜鳥,到現在也進步到可以挑戰主持大型晚會,希望未來可以一直陪伴著節目到永遠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才衝衝衝#徐乃麟#曾國城#張文綺#徐凱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20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