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示愛娜美!連千毅「驚曬親密床照」網暴動:交功課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6:48
連千毅說今年520是他和老婆的8週年紀念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說今年520是他和老婆的8週年紀念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,許多人把握「我愛你」諧音的好日子向另一半示愛,直播主連千毅也不例外。今連千毅曬出和妻子娜美(石帕玉)的親密「床照」,喊話老婆8週年紀念日快樂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「重大宣布」:好開心

 
 
連千毅今在臉書上PO出2張親密照,一張是他和酥胸半露的娜美一起合影,另一張則是娜美的床照,她身著黑色性感皮洋裝及黑絲襪坐在床上,一雙纖細長腿一覽無遺,火辣又性感,只是照片過去連千毅就曾分享過,並非520當日兩人的親密照。
 
連千毅重PO老婆床照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「娜美,520快樂!」連千毅說,今天是自己和老婆的8週年紀念日,「8年前的今天,就是我們緣分的開始!一路走來,陪我度過很多階段。」他還說如果相處的開心,每天都是像過節一樣,最後更祝福全天下情人520快樂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更多新聞:520爆意外!女星「血流如注」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
 
 
連千毅520發文示愛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事實上,石帕玉在嫁給連千毅前就小有名氣,憑著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,在高雄鼎山夜市擺攤時期,常吸引顧客注意,還有「白皙爆乳妹」的封號。連千毅也曾說自己追求娜美500多次才成功,婚後每月都會給老婆50萬的生活費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怪獸晚上又要放出來了嗎」、「週年快樂」、「連董要交功課了」、「連董專情,有情調,讚喔」、「祝兩位白頭偕老」、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520#床照#親密#8週年#娜美#石帕玉#親密床照#示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28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