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城封到怕了? 李立群拋震撼彈:解封後回台灣退休粉絲驚訝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6:56

因為上海封城受困在家的演員李立群,17日在抖音的影片裡宣布,今年上海解封之後,就要退休回台灣,在山裡頭射箭、種菜、養貓,當一個「良好老人」,消息一出讓影迷很驚訝,但也被認為是否封城封到怕了。

圖/翻攝自李立群微博

 
演員李立群:「沒有大醬,瞎湊和吧!」

演員李立群大口啃大蔥,看起來津津有味,但好像少了點什麼,拿起旁邊罐頭喝一口。

演員李立群:「我這因為這個醬吃完了,我本來攪點熱開水當湯喝,那點辣味那點醬味。」

 
近年移居上海的李立群,碰上上海封城,幾乎天天在抖音更新隔離日記,李立群17日分享心情,他說自己的人生過得一帆風順,但隨後拋出震撼彈。

演員李立群:「一路演演演演演,演到70(歲)了,明年今年解封完了我就退休了,我就回台灣退休了,我作一個良好老人,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。」

宣布解封後回台退休,除了讓大家嚇了一大跳,也被認為是封城封到怕了嗎?李立群也提到,以前都認為人生是一連串的挑戰,只是好像沒挑什麼戰一生就過完了,但似乎覺得講得太肯定下秒趕緊幽默補充。

演員李立群:「阿彌陀佛老天保佑別讓我生病,生病就變成最大挑戰,千萬別生病。」

《麻煩家族預告》:「離婚的事開玩笑的吧!我一點都沒開玩笑。」

但確實這幾年李立群,在大陸參與演出好幾十部作品,《幸福一家人》《麻煩家族》都能看見他身影。

大陸節目片段:「其實演員是個反省動物,我們經常不需要導演主動的講。」

 
也會上綜藝節目與後輩分享表演之道,這回李立群,準備回台灣退休了,似乎想要好好享受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立群#退休#上海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96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