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真過世2年!愛女「知道媽媽已不在」辛龍現況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09:24
Makiyo透露辛龍目前都專心照顧陪伴愛女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Makiyo透露辛龍目前都專心照顧陪伴愛女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前年(2020)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接受瓣膜置換手術,卻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最終於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,享年44歲。丈夫辛龍為亡妻辦完後事後,至今未再公開現身,今(19)日女星Makiyo證實懷孕和被求婚的喜訊時,證實好友辛龍早知情,也曝光了辛龍現況。

更多新聞: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!男星「寧折壽20年換命」淚崩

 
 
辛龍歷經喪妻之痛,至今未復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辛龍、劉真臉書)

37歲的Makiyo今宣布升格當媽,肚中寶寶是男生,孩子的爸是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,小Makiyo 3歲,兩人將於今年5月20日公證結婚。突如其來宣布喜訊,Makiyo說自己第一時間和好友小S分享,辛龍也早就知情。

更多新聞:直播突開譙!鳳梨火大飆母「不知悔改」:做長輩沒人這樣
 
辛龍今年在愛妻忌日也發文思念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透露一直以來都會和辛龍分享追劇的資訊,兩人也會聊劉真,她透露辛龍一直都很想老婆,「女兒也知道媽媽已經不在身邊!」目前辛龍專心照顧陪伴愛女,漸漸走出傷痛,讓Makiyo很佩服。至於未來是否計畫復出?Makiyo則說沒問過辛龍。
 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真#辛龍#愛女#媽媽已經不在#現況#辛龍現況#病逝#過世#喪妻#Makiy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64

0.1188

0.3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