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突開譙!鳳梨火大飆母「不知悔改」:做長輩沒人這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21:12
鳳梨18日開直播時突然飆罵媽媽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鳳梨18日開直播時突然飆罵媽媽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特台式風格和直率個性爆紅,在臉書上有逾百萬名粉絲追蹤,昨(18)日他因為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母親節活動被質疑有問題開直播說明,怎料期間卻因為在一旁的媽媽看影片太大聲,讓鳳梨火大狂飆罵母親1分多鐘,怒斥媽媽根本「無法無天!」

更多新聞: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!男星「寧折壽20年換命」淚崩

 
 
鳳梨說媽媽領薪水整天都在追劇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鳳梨昨開直播為母親節活動被質疑作說明,怎料才開播3分鐘,在一旁的媽媽因為看影片音樂太大聲打斷他,讓鳳梨氣得破口大罵:「林X在說正經事,在那邊給我偷看直播,還給林X開這麼大聲,沒關係啊!要影響別人直播就對了,做長輩沒有人這樣的吧?」

更多新聞:遭熊貓暴雷「開蛋撻點心專賣店」!肯德基急發聲回應
 
鳳梨罵媽媽無法無天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此時一旁的鳳梨媽聽到自己被Cue忍不住笑出聲,直喊冤稱「我已經轉靜音了」,但兒子無法接受,繼續飆罵「還笑!當作是我媽就這樣欸,無法無天!(指自己)正經在講事情,(妳)影響別人的情緒!」
 
 
鳳梨接著還罵媽媽領這裡的薪水,上班一整個月也沒看到做了什麼事,「整天坐在這邊追劇,她在看那齣韓劇逆…看韓劇啦!」結果鳳梨媽連忙阻止兒子說出劇名,直呼「你不要給我說出來!」鳳梨後來更火大飆母「不知悔改,倚老賣老,靠勢啦!剩下的我不想再囉嗦了。」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鳳梨#吳泓逸#火大#飆罵#媽媽#鳳梨媽#無法無天#直播#狂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960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