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「求婚成功」 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9:16

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今(19)日宣布將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,證實自己已懷胎4個月,是個男寶寶。下午3點Makiyo親自開直播分享遊艇求婚party,只見她在姐姐的攙扶下,戴著眼罩慢慢走向遊艇,未婚夫小金身穿西裝迎接,首度在鏡頭前露臉,現場氣氛充湳滿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Makiyo懷男胎4個月 閃嫁交往半年醫美業男友

 

Makiyo在親友的帶領下,矇眼走上遊艇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kiyo一上遊艇就受到親友熱烈歡迎,未婚夫隨即拿出定情戒指單膝下跪,向Makiyo求婚,沒想到Makiyo的親友不輕易讓他過關,頻頻出問題給小金,「請問Makiyo的中文名字、日文名字、她喜歡什麼樂團、她在哪個城市出生?」待小金答完後仍不放過他,Makiyo故意不答應未婚夫的求婚,要求他要做一件「可以讓她笑」的舉動才要考慮,最後小金將臉上畫滿塗鴉,終於成功獲得Makiyo的芳心。

更多新聞: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「遊艇下跪求婚遭拒」
Makiyo的準老公畫臉逗她開心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
ㄚ子(左)現身Makiyo的性別求婚趴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起初掌鏡者原本是Makiyo的好友ㄚ子,最後則由Makiyo的姐姐代為操作,眾人一邊在旁鼓譟慫恿Makiyo不要輕易點頭喊嫁,一邊很開心自己的妹妹終於嫁出去,對Makiyo說:「終於找到『養你一輩子』的人了!」最後小倆口走到遊艇的戶外再度求婚,Makiyo點頭答應喊嫁,由未婚夫替他戴上戒指,甜蜜地在鏡頭前親吻對方。

Makiyo的未婚夫小金在遊艇上下跪求婚證實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
更多新聞:涂善存高三失去爸爸 謝檢場「完整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」

Makiyo的未婚夫小金(右)相當英俊高挺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kiyo的姐姐對準妹婿相當滿意,在鏡頭外說:「小金真的是很棒的妹婿,我們都很喜歡他,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Makiyo。」Makiyo解釋,原本這個遊艇趴是想揭曉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,但未婚夫剛好趁著這次機會在眾親友面前正式跟Makiyo求婚,現場還播放2人的交往影片,感動在場所有人;求完婚後,Makiyo開心地在鏡頭前秀出戒指,進入船艙與好友們共同揭曉小孩的性別。

Makiyo曬出未婚夫送的大鑽戒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
Makiyo的大姐裝扮成男生,走出來揭曉Makiyo將生下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雖說稍早的新聞報導她懷的是男寶寶,Makiyo開玩笑地說:「你們要相信記者嗎?哈哈,開玩笑的,但還是要玩一下。」言下之意就是Makiyo相當在意儀式感,最後由裝扮成男生的親友走出來,證實Makiyo將在10月將生下屬虎的男寶寶;Makiyo的未婚夫小金還開玩笑地透露小孩的小名,「女生叫金大牌,男生要叫金雖小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akiyo#結婚#生子#懷孕#猜性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202

0.2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