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沙灘曬豔陽 當下卻情緒失控「眼淚飆出來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5:00
徐若瑄原訂5月7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但因疫情延期。(圖/索尼提供)
徐若瑄原訂5月7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但因疫情延期。(圖/索尼提供)

Vivian徐若瑄原訂5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,但因疫情決定延期,而她原本要在演唱會上公布的新歌〈Hi〉,也在今(19)日上架MV,而她也首次吐露小巨蛋演唱會遭取消的當下心情。

更多新聞: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

 

徐若瑄為新歌〈Hi〉拍MV。(圖/索尼提供)

徐若瑄透露,自己在拍攝MV當天,收到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的決定,雖然當時已歷經連續多日的不斷討論,但她想到與粉絲的約定要暫緩,她還是十分難過與不捨,不過她依然完美完成一整天的拍攝,只是一出鏡頭,她就眼角失守、眼淚直落,但她仍堅定表示:「台北小巨蛋演出延期,新歌一定會如期跟大家見面,讓〈Hi〉的單曲和MV陪伴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梁云菲驚語可「人畜戀」認與金剛有關 網嚇:第7點太猛

 
相隔16年,徐若瑄再次推出男女對唱歌曲〈Hi〉,邀來好友麋先生的主唱聖晧一起合作,兩人也合體拍攝MV,請到金曲導演黃中平執導,MV描述兩個音樂創作人在共寫一首歌的途中,對於愛有不同的詮釋,各自沈思、糾結,一起走向大海、豁然開朗,彼此副歌中相遇、交集,完成一首觸動人心的歌曲,隨著旋律和畫面,陣陣暖意和感動浸入心裡。

更多新聞:涂善存高三失去爸爸 謝檢場「完整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」

徐若瑄和麋先生的主唱聖晧一起合作新歌。(圖/索尼提供)

為了讓〈Hi〉MV完整傳達出歌曲氣氛,導演希望可以在晴天時到海邊取景,行程滿檔的Vivian和聖皓排除萬難多喬出一天出外景,導演安排兩人拍攝MV中創作的畫面,Vivian和聖皓分別在各自的空間演出寫歌的畫面,寫歌是兩人的日常,完全真實演出,快速投入到歌曲氛圍中,所有鏡頭幾乎都是一次OK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「認愛又分手」惹毛白雲!他怒揭兩人關係:不說死

另外,為了配合MV的氛圍,導演安排徐若瑄和聖皓在公路上駕駛敞篷車,讓徐若瑄整個眼睛亮起來說:「我真的超會開車!」她握到方向盤後笑說:「哇,我應該有7年沒在台灣開車上路了!」徐若瑄透露,自己在新加坡會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,但由於新加坡和台灣駕駛方向不同,新加坡是右駕,她為了駕駛安全,回台灣幾乎不再開車,這次暌違7年再次上路,駕駛技術讓聖皓和拍攝團隊驚呼,聖皓更開玩笑說:「V姐開車應該比我還猛!」徐若瑄和麋先生主唱聖皓合作的單曲〈Hi〉MV,於5月19日正式上架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若瑄#MV#〈Hi〉#演唱會#小巨蛋#延期#痛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84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