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威!強尼戴普女律師連續打臉 安柏赫德律師嚇到結巴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3:41
強尼戴普的辯護律師表現優秀,逐漸受到關注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強尼戴普的辯護律師表現優秀,逐漸受到關注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,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展開庭審,進入第五週。雖然安柏指控強尼戴普打斷她的鼻子、痛毆她的背部,強尼戴普的辯護律師卻逐一提出證據打臉,交叉詰問時甚至讓安柏的律師一時結巴,說不出話來。該律師優異的表現,也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。
 
根據《marca》報導,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在東京的某間飯店,跪在她的背上毒打她,但陪審員們看到一張她在遭受施暴隔天,出席電影首映會的照片,背部明顯沒有任何傷痕。強尼戴普的律師瓦斯奎(Camille Vasquez)也詢問「妳同意没有任何瘀傷或物理性痕跡嗎?」,安柏則回答「我看不出來」。

 

安柏赫德的背部看不出任何傷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安柏日前也指出強尼戴普痛毆她,打斷她的鼻子,法庭上也出示一系列她遭施暴後出席活動的照片,瓦斯奎也質疑,從照片中看不出她的鼻子有任何受傷的跡象。安柏則表示「我有用化妝品遮瑕」,但瓦斯奎仍繼續追問,鼻子為什麼沒有任何腫脹,安柏則辯稱她有冰敷,指出這種傷勢的腫脹通常並不明顯。
 
律師質疑安柏聲稱被打斷鼻子後,出席活動時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當安柏的律師試著在法庭上詢問,關於她鼻子被打斷的相關問題時,卻反覆遭到瓦斯奎抗議,指出僅是傳聞、卻乏依據,4度成功阻止提問,法官也認定抗議成立,導致安柏的辯護律師一度結巴,場面相當尷尬。安柏從頭到尾甚至沒有發言的機會。

 
瓦斯奎優秀的表現瘋狂吸粉。(圖/翻攝自brownrudnick網站)

瓦斯奎優秀的表現讓她逐漸受到關注,粉絲暴增。許多強尼戴普的支持者等候在法庭外,只為了看她一眼,她在網路上的影片也獲得數以億計的觀看量。瓦斯奎於2010年畢業於西南法學院,是知名度律所Brown Rudnick的律師。她被The Best Lawyers評為2021-2022年度「值得關注的人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瓦斯奎#安柏赫德#強尼戴普#打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1273

0.3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