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!突失控罵母「不知悔改」火爆畫面曝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2:41
鳳梨開直播突然爆氣飆罵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鳳梨開直播突然爆氣飆罵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,光在臉書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之前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之間的戰火,近日又傳出疑似遭到網軍攻擊,昨(18)日晚間他特地開直播澄清,沒想到旁邊突然出現很大的音樂聲,他氣得當場變臉怒斥,而挨罵的人正是鳳梨的母親。

鳳梨粉絲追蹤數破百萬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陳喬恩新婚1個月!右腿突掛彩 驚吐「嚴重恐懼症」纏身

鳳梨今年母親節推出福袋活動,預計於月底抽獎,但在該則貼文底下,湧入許多人按怒洗版,而且多是以外文命名的帳號,更指控活動有問題。鳳梨在直播中感嘆人性黑暗、顛倒是非,「水很深,社會無情啦!」坦言因網軍亂帶風向,心情相當憂鬱。

鳳梨不滿媽媽開聲音,當場變臉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更多新聞:吞口水爆痛!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「居隔流程混亂」開砲
 

正當鳳梨準備回應網路上質疑聲浪時,他的媽媽在一旁觀看影片,不小心點擊到音量的圖示,導致傳出吵雜的聲音,鳳梨當著網友的面破口大罵:「拎北在講認真的事情 ,又在那邊偷看直播」,儘管媽媽解釋有轉靜音,應該是手指無意間誤觸,鳳梨仍舊火氣不小,繼續嗆聲仗著是媽媽就無法無天,整天上班追劇領薪水,影響到別人的情緒,「不知悔改,倚老賣老。」鳳梨高八度飆罵數分鐘,場面一度尷尬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鳳梨#直播#吳泓逸#網軍#連千毅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5

0.1123

0.2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