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3:06
蔡健雅確診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蔡健雅確診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「金曲歌后」蔡健雅今年憑專輯《DEPART》入圍第33屆金曲獎8項大獎,成為入圍的最大贏家,將與Karencici、詹雯婷、魏如萱、以莉高露以及袁婭維角逐歌后寶座;昨(18)日蔡健雅得知自己入圍這麼多獎項,她說:「太太太感動,哭了,一身雞皮疙瘩。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, 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!」她也在文中透露自己現在正隔離,原來昨天她就透露確診了,稍早經紀人則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蔡健雅確診的消息,目前在台北家中隔離。

更多新聞:涂善存高三失去爸爸 謝檢場「完整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」

 

蔡健雅目前在台北的家中隔離養病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蔡健雅經紀人提到:「姊姊她上週14號快篩陽性後,馬上去做PCR,隔天就收到陽性通知了。」剛好在公布金曲獎前幾天開始隔離養病,所幸蔡健雅的身體狀況都很穩定,說道:「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好,沒有什麼不適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蔡健雅目前在台北家中養病,除了要讓喉嚨與身體狀態恢復外,也會做好心理準備,迎接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啦啦隊女神壯壯無條件養男友9年 「偏好大隻男」先凍卵

 
蔡依林(右一)大讚好姊妹蔡健雅(左二)是「super woman」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蔡健雅睽違3年帶著新專輯《DEPART》回歸歌壇,恰巧的是,這張專輯正是在疫情期間產出,剛好又在隔離期間得知專輯入圍8大獎,蔡健雅說:「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!」其中入圍「演唱錄音」跟「年度專輯」讓她很自傲,「在自我提升部分,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!當然其他入圍已經棒到無法形容。」最後還在文末標紀「讓我爽一下」5字,可見這張專輯的入圍成績讓蔡健雅相當滿意。

蔡健雅原訂5月28日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因PCR篩檢陽性目前進行隔離中,為顧及演出工作人員和觀眾健康,忍痛取消本次演出。主辦單位也獻上祝福:「希望蔡健雅能快快康復,繼續帶給大家最棒的音樂跟溫暖,也請聽眾朋友們保重身體、做好防疫,正向看待疫情。」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健雅#金曲獎#蔡依林#入圍8樣#最大贏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78

0.3494

0.6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