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莉莎莎每天出門、好友陸續中獎 驚喊:我是天選之人?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09:23
愛莉莎莎風格自然不做作,因此吸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愛莉莎莎風格自然不做作,因此吸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影片風格率真、自然不做作,因此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而她近期表示身旁好友其實都陸續確診,但她快篩都還是陰性,讓愛莉莎莎不禁驚喊:「難道我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?」

17日愛莉莎莎就在臉書透露,其實自己每天都有出門,再加上身旁好友都陸續中獎,但她還是莫名躲過好幾劫。但她也表示仍然有每天戴口罩、做快篩,「還是要保護別人的嘛,也祝中獎的人們都趕快康復,不然大家都隔離了我好孤單。」

 

愛莉莎莎透露,身旁好友都陸續中獎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貼文也引發網友們的討論,「炎上的天選之人」、「還是不要中獎的好」、「做自己,讚」、「染疫並不好玩,無法確定妳的後遺症會是什麼,大家都平安健康是最好的」、「水啦!原本就該這樣生活」 。

愛莉莎莎的快篩都還是陰性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但許多網友認為還是不要鐵齒,勸愛莉莎莎趕緊刪文,「常常有人一說就破功,還是不要烏鴉嘴比較好吧」、「通常說完不是被天選上,就是被罵翻」、「講完其實就會中了⋯別怕沒機會」、「炎上大部隊即將抵達」、「真擔心又被罵,畢竟還想看莎莎分享」、「不要鐵齒…我前天才採陰,今天秒轉陽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莉莎莎#好友#確診#出門#快篩#天選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212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