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lden Child成員驚傳「急性肝衰竭」命危!住進重症加護病房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1:08
TAG(圖右)驚傳急性肝衰竭命危。(圖/翻攝自Hi_Goldenness推特)
TAG(圖右)驚傳急性肝衰竭命危。(圖/翻攝自Hi_Goldenness推特)

由韓國Woollim娛樂打造的全新十人男子團體「Golden Child」,今年1月才剛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專輯《A WOO!!》,怎料今(18)日驚傳擔當主Rapper的24歲成員TAG(孫永宅),因「急性肝衰竭」命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,需緊急接受肝移植手術,但此說法遭經紀公司駁斥。

更多新聞:球場激裸絕對領域!E級林襄腿一抬…5萬人暈了「飄襄味」

 

韓團「Golden Child」成員TAG驚傳急性肝衰竭命危。(圖/翻攝自Golden Child IG)

 
據韓媒報導,TAG今天因為急性肝衰竭,住進首爾江南世福蘭斯醫院的加護病房,病況相當危急。由於TAG血型為RH陽性O型,報導指他急需接受肝臟移植。

更多新聞:別信Covid只是感冒!主播「爆6恐怖病況」後腦像被棍棒打
 

TAG驚傳急需接受肝臟移植。(圖/翻攝自Golden Child IG)

 
不過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駁斥TAG命危的說法,透露他只是最近身體狀況不佳,今日上午到醫院做完各項檢查後,目前正等待檢查結果。

事實上,近日Golden Child IG才剛釋出TAG練舞的影片,畫面中TAG展現精湛舞技帥度爆表,私毫看不出有身體不適的情況。然而今他健康亮紅燈的消息一傳出,許多歌迷也紛紛湧入為他加油打氣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性肝衰竭#命危#重症#加護病房#韓團#Golden Child#TAG#孫永宅#血型#肝移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80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