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3入圍名單!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「4遺珠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蕭明正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18:55

第三十三屆金曲獎,今天(18日)公布入圍名單,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,成為最大贏家!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,包含魚丁糸、艾怡良、彭佳慧及小宇。另外,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,許光漢、雷擎,樂團當代電影大師、珂拉琪都要角逐!

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

 
揭獎人韋禮安:「演唱類最佳華語女歌手獎,入圍的有,Karencici,詹雯婷,蔡健雅。」

第33屆金曲獎18日公布入圍名單,要共同爭奪歌后寶座的,還包含以莉高露,魏如萱,袁婭維,準歌王名單也很激烈。

盧廣仲《肌肉的記憶》:「今天的我愛你,也是My soul memory。」

 
最佳華語男歌手,盧廣仲以外許鈞,曾拿下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YELLOW黃宣,馬念先,裘德,崔健都在名單當中。

歌手 蔡健雅《bluebirds》:「Blue birds blue birds in the sky,Tell me that I'll beal right。」

而本屆入圍最大贏家就是蔡健雅,除了歌后還入圍,年度歌曲華語專輯等8項大獎,她也發表感言說自己太感動地哭了一身雞皮疙瘩。

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:「當然就是整體的表現,包括她個人的才華,我還是覺得一張專輯,它能得到很多獎項是很多,辛苦的音樂人的貢獻啦。」

還有魏如萱入圍7項第二多,至於本屆入圍遺珠之憾,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,透露這4組音樂人,其實進到很多獎項的複審階段。

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:「魚丁糸,然後艾怡良,彭佳慧,小宇,對,這個是比較可惜的四張專輯。」

只是阿弟仔也強調現在是分眾年代,每個人的遺珠都不一樣,而且華語專輯,男女歌手,新人樂團獎都討論很久,也建議文化部年度歌曲,或許未來以能改成十大單曲獎。

 
歌手蕭敬騰《同情情敵》:「他本來他本來。」    

至於大家都很關注蕭敬騰,去年有發專輯卻沒入圍,唱片公司回應老蕭去年發片前,就與公司達成默契不再報名個人獎項,金曲33173件作品角逐27獎項,獎落誰家就等7月2日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33#阿弟仔#歌手#韋禮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907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