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U中斷演出衝下台 「台灣阿北」粉絲1句話讓她超感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23:44
南韓歌手IU日前歡度2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아이유(IU)臉書粉絲團)
南韓歌手IU日前歡度2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아이유(IU)臉書粉絲團)

南韓人氣女星IU(李知恩)在16日剛過完29歲生日,每年生日這天,她都會按照慣例低調捐出鉅款,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曬出慶生影片。最近有粉絲找出一段2019年,IU到台灣開唱時的影片,有一位「阿北」粉絲聆聽演唱會,她還為此走下台訪問那位阿北並且合照,讓許多粉絲都羨慕不已。
 

有網友分享一段IU在2019年台灣演唱會上訪問一位阿北粉絲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 KT story)

 
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日前上傳一段有關於IU的影片,這是2019年在疫情之前她來台灣開唱的影片。除了演唱會之外,IU到台灣來都會逛當地夜市、餐廳吃東西,甚至還曾說過「就算睏也要忍耐,一定要去夜市」、「真的很喜歡台灣」等話。至於為何這麼喜歡台灣?頻道中提到,「台灣讓IU感到很多溫暖」。

更多新聞:消失近5月首發聲 王力宏迎46歲生日曝「2願望」
 
其中,讓IU最深刻的一次,就是當年她來台灣開演場會時,在聊天互動過程中,發現台下有一名年紀稍長的粉絲,由於在國外看到如此長輩歌迷實在太特別,於是IU就走下台簡短訪問那位阿北。
 
 
IU事後還和這些長輩粉絲們合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 KT story)

當時已經進入安可橋段,IU便詢問阿北想聽什麼歌?結果阿北回答「《搭火車(Taking a train)》(暫譯,기차를 타고)」,當下IU感到十分驚訝地說,「您居然知道這首歌曲?這是13年前的歌了耶,您是原本就知道我嗎?」阿北回答是,還說自己很早以前就知道IU,而且歌曲超好聽,讓IU當下又驚又喜地說,「真的超感動!」
 
更多新聞:近50歲不婚不生! 李冰冰「財產留給他們」

最後,IU還邀請當天所有長輩歌迷們一起合照,讓她和長輩們都留下這段超級珍貴的回憶。即便事隔至今已經3年了,但最近又被翻出來回味,許多網友和粉絲都留言被感動了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U#台灣阿北#演唱會#粉絲#搭火車#訪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49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