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家藏160億「隨便走踢到錢」!影后突窒息瀕死 惡疾發作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15:34
何璦芸出道36年。(圖/翻攝自何璦芸臉書)
何璦芸出道36年。(圖/翻攝自何璦芸臉書)

資深女星何璦芸(舊藝名:何愛雲)出道36年,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,甚至奪下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,在演藝圈輩分極高;怎料,她近期到美國工作期間,竟隱疾毛病再犯,整個人無法呼吸瀕死。

更多新聞:分手小嫻爆經濟危機!前女友不忍抖出 金剛交往曖昧波霸妹

 

何璦芸1986年出道至今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。(圖/翻攝自何璦芸臉書)

何璦芸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,2014年以《大象的手指會跳舞》榮獲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年度學院獎短片大賽最佳女主角,為她演藝工作登上高峰;雖然事業得意,但愛情卻是亮起紅燈,前夫竟是吸金160億的詐欺犯。    

更多新聞:30年房貸恐取消!每月「多繳1.37萬」4類人注意了

 
何璦芸曾在節目爆料,前夫將詐騙不法所得160億,買了4輛名車、2棟別墅,每天吃香喝辣,不僅床底下全是錢,連走路都會踢到錢,「家裡每個人每天發30萬,要花完才能回家」,奢侈程度令人咋舌。

何璦芸自爆,前夫因吸金160億,家裡有錢到隨便都能踢到錢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)

前夫入獄後,現在的何璦芸過著充實且幸福的日子,4月因工作前往美國,順便遊玩散心,怎料差點把命也搭進去了。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何璦芸在美國時剛好隱疾胃食道逆流發作,怎料就一口氣哽住呼吸不過來,「腦袋跟肚子一直膨脹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驚爆交往5床友!鳳梨雙腳一開「超大包」網全歪:19.5

何璦芸起初以為是心肌梗塞,還不停用力打自己的心臟,但10分鐘下來都沒有起色,甚至冒冷汗,眼前忽暗忽亮,當下她只覺得自己真的會死。何璦芸心有餘悸說,她那時不斷在心裡求助佛祖「觀世音菩薩救我一命!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辦完,我還不能走!」神奇地是喘氣狀況改善,能順利呼吸了,所幸並無大礙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何璦芸#瀕死#窒息#胃食道逆流#心肌梗塞#影后#何愛雲#金雞百花電影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1

0.1058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