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解快篩「成本0.5賣180」?雞排妹1句話神回嗆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23:18
雞排妹轉發網友有關快篩試劑價格的貼文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轉發網友有關快篩試劑價格的貼文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飆升,連帶讓快篩試劑的需求激增,然而快篩價格從先前的一支300元,到實名制降為100元,超商購買則是一劑價格不高於180元。近日有網友拆解快篩試劑,諷刺成本不到0.5元,卻要賣180元,直呼「水很深」,結果反被其他網友譙爆,連雞排妹(鄭家純)也忍不住嗆聲。

更多新聞:放鳥連千毅「認了關係尷尬」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

 
 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以《不願面對的真相》為題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以《不願面對的真相》為題發文,指出快篩試劑就是由2片成本不到0.5元的塑膠殼組成,還表示1張紙條連0.1公克的紙漿原料都不到,質疑組裝起來竟賣180元,直呼「水很深呀,笑死。」

更多新聞:驚!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「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」爆內情
 
雞排妹轉發網友貼文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雞排妹今轉發該則貼文,放上6個大笑符號,並轉貼網友回應稱「一張一千元鈔票成本才5元,為什麼要賣一千元?」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「一隻勞力士秤起來才多重,為什麼要賣幾十萬」、「快篩研發製造的過程也是成本,不用算進去膩」、「廢鐵一公斤才10多…一台車要賣我幾百萬,搶錢啊」、「我的畫跟達文西的畫價差為什麼幾十億!原料都是一樣的」、「最近下雨的水都在腦子裡了嗎?」粉專台灣迷因也留言稱「我跟孔劉五官也差不多,為什麼他能賺這麼多錢」,笑翻一眾網友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篩#快篩試劑#價格#成本#雞排妹#鄭家純#神回#成本0.5賣180#成本0.5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1617

0.3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