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又凍未條!猴急「激喇女神」調情:PCR妳有我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23:18
吳宗憲和DJ女神藍星蕾有親密接觸挑戰。(圖/東森網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吳宗憲和DJ女神藍星蕾有親密接觸挑戰。(圖/東森網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59歲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先前轉戰網路節目《天王到你家》,最新一集節目中突擊子弟兵陳漢典,但最有看頭的還是他和有「DJ女神」封號的藍星蕾當眾挑戰親密接觸,瞬間直接嘴對嘴,憲哥笑稱「PCR妳有中我就有」,撩得藍星蕾害羞到滿臉通紅。

更多新聞:打疫苗驚見「前面正妹沒穿衣服」阿北狂盯 網暴動想排後面

 
 
藍星蕾披超辣比基尼戰袍登場。(圖/東森網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吳宗憲在最新一集《天王到你家》節目中突擊陳漢典,對方不僅在節目中展現爆笑舞技,兩人還一同上街隨意抓路人挑戰合唱自己出過的歌曲。正當陳漢典在東區隨機抽唱時,他自信滿滿地問粉絲「〈愛情有你〉有沒有聽過?佩岑姐姐(侯佩岑)拍的MV」,粉絲聽完點點頭,陳漢典又進一步問「那〈愛情有你〉是誰的歌? 」結果對方滿頭問號說「誰的歌? 」讓陳漢典當場漏氣直呼「我的歌啊!」

更多新聞:放鳥連千毅「認了關係尷尬」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
 
藍星蕾戰袍登場,與陳漢典羞玩「吸麵條」遊戲。(圖/東森網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女粉絲為了安慰陳漢典,連忙表示「我有聽過什麼〈等一下〉」,沒想到越講越令陳漢典心酸,氣餒表示「我另外一首歌是叫〈先不要〉!」連製作單位都吐槽陳漢典打上字幕「看來是真的很不紅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分手金剛仍居屏東!小嫻「救命驚人動向」曝 經紀人揭規劃
 
有趣的是憲哥還和藍星蕾挑戰「憲神吸星大法」,兩人要共吸一條麵條,只見憲哥發動暴風式吸入,瞬間直接嘴對嘴上演超親密接觸,憲哥還對藍星蕾說「PCR妳有中我就有」,讓她超害羞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猴急#激喇#女神#嘴對嘴#PCR#妳有我有#陳漢典#天王到你家#憲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134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