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球喪屍比人多!「惡靈古堡」推真人影集 「女浩克」可望8月上線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20:49

保護傘公司又回來了!以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的「惡靈古堡」,連帶讓電影系列也受歡迎,如今OTT平台,也即將在暑期推出真人影集,二段預告片釋出,粉絲喊著要追劇,同樣還有英雄影集系列續集「女浩克」,可望在8月上線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

 
影集《惡靈古堡》:「比莉.潔德歡迎回家,妳們一定會愛死這裡。」

姊妹倆跟著爸爸,搬到以製造業為主的新拉昆市生活,看似天下太平,但待的時間一長,卻意外發現父親不可告人的祕密。

影集《惡靈古堡》:「喜悅可以是一種神奇的藥丸,一種可以治癒強迫症,降低焦慮,和增加注意力的抗抑鬱藥,但這種藥物含有T病毒。」

 
這款快樂藥丸中的「T病毒」,就是製造喪屍的關鍵,以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系列,著稱的《惡靈古堡》人氣高,蜜拉喬娃維琪演的系列電影更是深植人心,OTT平台即將在七月推出真人版影集。

影集《惡靈古堡》:「(2036年倫敦),一丟過去都跑過來。」

地球不再多采多姿,倖存的人類少於1500萬,10年後成了以喪屍的世界,要怎麼在一個嗜血怪物,比人類還要多的世界裡為生存奮鬥,同樣是系列延伸的影集《女浩克》,也即將播出。

影集《女浩克》:「憤怒和恐懼會讓你變身。」

接受表哥浩克的緊急輸血,律師得到超強變身能力,還能打破第四面牆,原班人馬馬克魯法洛加入最新影集《女浩克》,近期OTT平台意外洩露上線日期,雖然緊急刪除,但漫威迷期待能如期8月播出,讓暑假有得追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惡靈古堡#真人影集#女浩克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67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