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兒確診「全身癱叫不醒」!手腳發紫 辣媽主持人急求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09:25
孩子確診,讓她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自咖啡糖賢齡臉書)
孩子確診,讓她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自咖啡糖賢齡臉書)

知名主持人兼DJ「咖啡糖賢齡」自爆1家3口染疫,起初2歲多的兒子快篩陰性,怎料2天後陰轉陽,發燒至39.8度,甚至出現嚴重的併發症,手腳不僅冰冷,還出現紫色大理石紋路,而且發不出聲音,全身癱軟無活動力難叫醒,嚇得撥打119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欠債百萬癱坐路邊!唐治平「月入1萬」慘暴瘦 落魄近況曝光

 

咖啡糖賢齡1家3口染疫。(圖/翻攝自咖啡糖賢齡臉書)

咖啡糖賢齡在臉書表示,因兒子同學確診,她12日趕緊幫孩子快篩為陰性,怎料13日出現肚子不舒服、想吐症狀,二次快篩依舊為陰性,直到14日開始發燒、咳嗽、全身癱軟,她趕緊替兒子快篩,「果然一篩...清清楚楚的第二條線來了,完全不用等...液體流過去自動顯色。」

更多新聞:立院法制局曝「高中以下停課6月底」!教育部3回應:學校可規劃

 
兒子快篩陽性並發哮吼。(圖/翻攝自咖啡糖賢齡臉書)

兒子體溫不斷在38.9、39.8度高燒來回,而且活動力越來越低,手腳不僅冰冷,還出現紫色大理石紋路,以及聲音沙啞如小狗嗚咽,最後病況急速惡化,最終發不出聲音,眼睛難以張開且對不上焦距,精神也昏昏沈沈,病況極為嚴重。

更多新聞:斷言台灣出大事!命理師曝「福報抽乾」 4災禍到明年

咖啡糖賢齡當下崩潰地撥打119,將兒子緊急送醫搶救,經檢驗是確診症狀引發哮吼,所幸在接種長效類固醇、吃藥後有所好轉,狀態稍微清醒,且恢復手腳血色,經醫生評估後得以先回家。

咖啡糖賢齡發文還原經過。(圖/翻攝自咖啡糖賢齡臉書)

咖啡糖賢齡無奈說,她和老公原本快篩都陰性,但後來兒子確診後再快篩,果然一家人都陽性了,「千防萬防還是中獎,我可是酒精、消毒不離手的人,唉~人生啊~若是總得中鏢這麼一次,拜託請輕症下莊。」一字一句充滿無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確診#兒童#主持人#咖啡糖賢齡#快篩#陽性#癱軟#輕症#發燒#高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310

0.3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