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十指緊扣白雲:我們在一起了!全台沸騰...火速直播澄清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7:59

57歲的楊繡惠,15日深夜突然po出和白雲的十指緊扣親密照,大方宣布在一起喜訊,震驚演藝圈,16日一早開直播澄清兩人的關係,直播觀看人數瞬間飆到1.7萬人。

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

 
穿粉紅連身裝大秀小蠻腰,女星楊繡惠露出微笑,右手緊勾著白雲肩膀,左手和他十指緊扣,甜蜜寫下我們在一起恭喜我們吧,閃照一po出震驚演藝圈,不少藝能界好友都留言祝賀,大喊恭喜紅包準備好了,台語歌手許富凱還感動得要哭了,謝金晶喊著要當伴娘,全台灣都沸騰了。

藝人楊繡惠vs.白雲:「我爸爸不同意啦,不是同意啦,是我們想一想,深思熟慮後,我們不同意,我們決定,我們還是當陌生人最好。」

吃著飯店buffert,16日一早火速開直播,澄清兩人的關係,向粉絲和媒體道歉,這一切都是黃湯下肚惹的禍。

 
藝人楊繡惠vs.白雲:「喝一喝,她就在旁邊,在旁邊就講說,來,拍一張照我來發,我說妳不要衝動,不要開玩笑,她真的就沒有開完笑,就真的給我PO上去,就出事了。」

感情好什麼玩笑都能開,楊繡惠和白雲是演藝圈著名好友,不只節目上互動爆笑,私底下也會相約出遊,一聽到兩人在一起不少人都當真了。

藝人楊繡惠vs.白雲:「你們不要再打了好不好,這樣就好了,謝謝謝謝整天的耶,到現在都整天打,妳看一下,確診者也打來了。」

白雲.楊繡惠大方示愛,不只確診待在家的唐從聖也打來詢問,白雲app群組,「黃精單身漢」都出現,才出院康復不久的納豆,也浮出水面關心,直播觀看人數還破1.7萬人。

藝人楊繡惠vs.白雲:「我們兩個要分手了,我們兩個分了,分了分了。」

在疫情期間po出震撼喜訊,雖然兩人澄清都是開玩笑,但也讓不少粉絲都說很適合,真的不考慮在一起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白雲#女星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276

0.2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