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藏了!認愛白雲驚爆「懷孕」預產期明年? 楊繡惠3字羞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0:49
楊繡惠稱和白雲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稱和白雲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昨(15)半夜突然公開認愛,正式在臉書宣布與51歲男星白雲,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嚇醒一票網友。但白雲的苦瓜臉合照,讓外界質疑戀情真偽。被問及是否懷孕,楊繡惠以3字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認愛!白雲首發聲抖「驚人聘金秘辛」 納豆嚇回5字

 

楊繡惠稱和白雲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更多新聞:怪病纏身6年痛哭!蔡淑臻認「寫遺書」 全因這事救了她

楊繡惠深夜露出肚皮曬出一張與白雲的合照,宣告「在一起」,讓星友及網友湧入臉書道賀,至今已累計7.6萬人按讚朝聖。許多人紛紛敲碗,詢問是否懷孕。其中女星鄭仲茵發問,這照片有蹊蹺,該不會明(2023)年1月就有「小兔崽子」吧?竟釣出本尊親回,「乖,快睡」,鄭仲茵忍不住狂虧,「你們一直吵到我,睡不著」。繼續吊胃口的楊繡惠已消失在臉書,無更多回應。

 
楊繡惠回應懷孕疑雲。(圖/翻攝楊繡惠臉書)

被問及是否準備好聘金,白雲也親自解答,「幹什麼東西啊,你們準備什麼啊…女方要12萬台幣……我會通知你們的啦」,還稱「最近大家心情不是很好,沖喜,沖喜……」小倆口戀情真偽令人霧裡看花,對此,楊繡惠上午和白雲開直播澄清,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「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,白雲則說,公眾人物真的不能隨便發臉書,兩人半夜電話接不停,也鄭重與大家道歉「對不起」。
 
#楊繡惠#白雲#白雲楊繡惠#楊繡惠白雲#楊繡惠懷孕#懷孕#楊繡惠白雲交往#楊繡惠 白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94

0.2242